珍馨净致力于治理室内环境问题 国内最先提出甲醛危害

icon 2019-03-27 10:39:01
icon 0

摘要:珍馨净致力于治理室内环境问题 国内最先提出甲醛危害

珍馨净致力于治理室内环境问题 国内最先提出甲醛危害

珍馨净国内率先提出甲醛危人体的企业,从最初的默默无闻,到如今成为中国国内最大的除甲醛品牌,以高效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体系获得空前的成功。

时间稍纵即逝,2018变成了曾经,2019成为了现在。一整年就这样过了,而有时候,新装修的房子可能空置一年都难以入住,就是因为甲醛难除。很多人会有这样的想法,以为买房才是人生大事,而忽略了新房装修后带来的甲醛污染。

珍馨净再次强调甲醛超标的危害极大,能诱发呼吸道疾病、癌症病变,一旦浓度超过30mg/m³则直接致人死亡。老人、儿童、孕妇等抵抗力比较弱更容易遭受甲醛的危害。每年因为甲醛中毒事故频频发生,甲醛中毒所造成的悲剧,实在令人唏嘘。

以下为真实案例

2007年,刘女士家中重新改装,包括刷漆和涂墙,由于不是大动作,她也就没往外搬,一边装修一边住在里面。整整一个月都生活在甲醛包围圈中,最终因甲醛中毒,突发血液疾病离开人世。

2016年,浙江永康市李女士租下店面准备开童装店,装修时候查出怀孕却在开业期间倍感不适,最后因为甲醛中毒导致5个月大的胎儿不幸流产。

2016年,吉林省大安市新艾里乡学校初中三年级学生,由于学校新建的宿舍和购进的学生桌椅甲醛含量严重超标,导致学生出现咳嗽不止,恶心、呕吐等症状。

甲醛超标危害大,人尽皆知,可是人们也存在一个误区,觉得甲醛都是家具散发出来,只要多放活性炭,开窗通风,没有刺鼻异味就是安全的。实际上,不仅家具会逸散甲醛,装修过程中使用的胶水,墙纸、窗帘都是甲醛来源,房子无异味并不代表没有甲醛或者甲醛未超标。同时,活性炭等吸醛物质有饱和期限,一旦超过期限,变会成为甲醛二次污染源。因此,养绿植、放活性炭、开窗通风等都属于辅助除醛方法。

避免甲醛中毒,最好的方法就是从根本分解甲醛,首先在装修时候就尽量选用环保天然的材料。其次就是装修好如何正确的处理甲醛,这步是最重要的一步,因为目前市场上没有一款是真正无醛材料。上面我也提到了,养绿植放炭包,开窗通风只能是起辅助作用。而珍馨净含有醛基消溶酶,可以从根本上治理甲醛。达到放心入住的标准。

珍馨净已通过环保部门专业认证,能够有效去除甲醛等有害物质去除率达99%,让您的新居绿色环保每一天,保证家人生命安全!去除甲醛刻不容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