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淘宝亮相CCBN大数据+个性化推荐助力广电创新

icon 2019-03-27 18:07:13
icon 0

摘要:电视淘宝亮相CCBN大数据+个性化推荐助力广电创新

作为世界知名的广播电视技术设备展览会,CCBN2019(2019年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于近日在北京举办。电视淘宝作为阿里系大数据+个性化推荐的拳头部分,在展会上重磅亮相,现场所展出的边看边买、语音购物等功能非常吸睛,获得在场广电参观领导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最AI】智能搜图识别 让视频内容和购物无缝连接

电视淘宝通过智能视觉识别技术智能化识别视频画面内容,实时搜索淘宝和天猫的海量商品库,让收视体验和购物场景无缝结合。无论是剧集、综艺,还是动漫、体育,用户通过遥控器就可以完成商品识别、一键加购物车和下单购买。自然流畅的购物体验让用户在购物时依然沉浸在节目之中,用户再也无需暂停视频,打开手机“求同款“而不得。智能搜图识别功能让用户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随时发现明星同款、流行爆款和电视专享权益。智能搜图识别让视频内容和购物实现无缝连接,所见即所得。

现在在电视淘宝平台上,每天有180万次的图像识别请求,智能搜图和语音购物一样,已成为电视淘宝提升购物体验和运营效果的主要方式。

 

【最懂你】语音购物交互 “语”“众”不同的电视购物

随着智能语音遥控器的的普及,语音交互的流量正在飞速提升,电视的用户体验也将因此而改变。电视淘宝结合业内领先的语音识别和自然语义理解技术,为用户提供最快速便捷的购物体验和物流、账单等生活服务查询功能。多轮对话准确识别用户意图,多维度地帮助用户完成购物决策。

目前,电视淘宝的语音产品已经有了超过30万的日活用户,占总搜索日活用户的一半以上。智能语音购物已经成为实实在在应用于电视淘宝日常运营,提升运营水平和效果,给用户带来更好体验的创新产品。据悉,电视淘宝语音购物功能已在华数等多家广电平台上线。

 

【最运营】价值最大化 个性化+大数据实现“品效合一”

大家印象中的传统电视购物,总离不开夸张的叫卖和质量低下的商品。但在购物平台众多、购物体验如此便利、网商都面临极大挑战的今天,传统形式的视频类电视购物遇到越来越大的瓶颈,广电电视购物需要新的突破。智能推荐引擎加运营推荐结合,使得电视淘宝上实现了千人千面推荐,消费者对于内容和商品产生了发自内心的喜欢,才是最好的用户体验,才能带来最好的用户黏性。电视淘宝已经在贵州广电、吉视传媒、龙江网络、河北广电、湖南有线等多家广电上线,贴合当地用户购物特性及地域环境开展个性化活动运营,深受当地广电用户的喜爱,取得较好的转化成绩。

电视淘宝通过大数据+个性化推荐,定向人群精准运营模式,是电视购物在大数据时代的新物种,助力广电平台插上互联网先进技术及运营经验的翅膀,助力广电打开电视购物创新的大门。有科技媒体称:“电视淘宝,将会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开启电视购物创新新机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