娅菲门窗带您探索家居极简之路,静享简约极致之美!

icon 2019-03-28 11:24:04
icon 0

摘要:娅菲门窗带您探索家居极简之路,静享简约极致之美!

极简主义与我们的生活联系在一起是在我们的家居空间中,曾经风靡一时的金碧辉煌、繁盛奢靡,早已是现代快捷纷乱的生活急需摆脱的繁杂与厚重。是时候用最简洁、本真的设计语言,最明澈、纯净的物理空间,来缓解精神空间的重压了。我们的家,它应该干净、纯粹、舒适向暖,它应该朝向生活本身。正是这样的需求,极大地促成了人们对现代极简主义家居空间的探索。

用门窗之“硬”,来强化现代主义极简空间的冰冷感,并且门窗能充分的展示极简空间的极致品位。但这样一来,对门窗的本身而言,就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从门窗来说,她不仅需要让外表保持极致简洁,并在简洁的外观设计中轮廓流畅、线条利落,都能给你提供最为舒适与柔软的体验;她必须用纤毫不差的精准比例尺度和极致严谨的细节工艺,去书写最低调的奢华,最纯洁的高贵;她完美的造型中要流露着性感,精致细节中需散发着诱惑;她的纯粹和净化,是经提炼而出的精华所在,足见其深蕴;它的简洁背后,凝聚着精心刻意的匠心,在简明轻快的现代生活中彰显着独具一格的个性。

正如上图中黑灰系列的低饱和色彩搭配,极简的娅菲黑色门窗搭配上灰色系家居,统一却不乏味,个性却不张扬,削弱了色彩对人情绪影响的同时会让人感觉更理性、更矜持,所以这种色彩搭配看起来会高级一些。

没有哪种颜色,能比它更抚慰人的躁动,在安静的空间里安然自处。高级的外观下,娅菲门窗带给你的是真正的降噪,真正的静音。

材料对塑造空间有着重要作用,不同的材料有其自身的质感特征。搭配着高品质的铝合金材质,表面特殊的工艺处理,细微之处不忘精雕细琢,时尚风格一览无余,让门扇与生活完美统一。极简的风格与精致的工艺,顿时产生高级的气质。

留白不代表空着,在高级空间中,信息越多,越难把握,做减法可以去掉没有意义的元素,突出主要元素,让留白显得更加奢侈。

留白空间里大气唯美而不失庄重,在优雅浪漫的气质中彰显着百分百的轻熟魅力,撩拨着蠢蠢欲动的心~

摒弃了这个喧嚣时代亮丽的视觉冲击,以独有的内涵和气质,引领了另一种格调的时尚,并且经得起时光的洗礼,留得住岁月的足迹。

娅菲门窗带您探索家居设计的极简之路,享受简约极致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