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全亚洲的设计大咖都在凤凰美居?

icon 2019-03-28 15:55:05
icon 0

摘要:为什么全亚洲的设计大咖都在凤凰美居?

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柳冠中、中国建筑设计院总建筑师孟建国、台湾室内设计专业技术人员学会荣誉理事长赵东洲、韩国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协会会长朴仁鹤、清华大学建筑学院院长庄惟敏、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杨冬江、SIID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于强、澳门国际设计联合会会长兼理事长符君、鲁迅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院院长马克辛、《中国室内设计年鉴》总策划赵毓玲、金堂奖全国联盟创始人谢海涛、ARTCLOUD艺术云创始人果麟、深圳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SIID)创始会长倪阳.....

中国建筑设计集团/筑邦设计院副院长高志强、深圳市新冶组设计创始人陈武、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辉、厦门嘉和长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孙少川、深圳有山设计顾问创始合伙人蔡鸣、北京艾迪尔建筑装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劲、台湾YHS设计事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杨焕生、城饰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霍志标、《INTERIORS·CHINA》总编辑林娜娜......

数十位在中国乃至全亚洲都享有盛誉的设计界大咖们聚集在一起,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大事情?

不要太紧张!不要太激动!

原来在3月22日这一天,中国设计界最具影响力的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将2018年度颁奖典礼的现场设置在了大湾区设计新地标——iADC国际艺展中心;而作为系列活动重头戏、汇聚与会大咖们的“亚洲设计50人私享汇”,就在位于国际艺展MALL8层的凤凰美居新馆精彩上演!

设计大咖共聚凤凰美居新馆


作为此次盛典活动重量级嘉宾的第一站,凤凰美居瞬间云集了数十位设计界大咖,还有来自今日头条、深圳卫视等顶尖媒体的负责人、记者,还有慕名而来的众多设计师。

在欢快的钢琴音乐伴奏中,“亚洲设计50人私享汇”的嘉宾们举起手中的香槟,共享欢乐的聚会时刻,并在这里参观、交流、接受媒体采访,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共话中国设计产业发展,畅聊关心的共同话题。

在私享汇现场,凤凰美居创始人李航陪同嘉宾参观新馆,向大家展示和介绍产品的非凡特点,并与嘉宾们进行深度交流,认真听取设计界专家们的意见。嘉宾们充分领略了凤凰美居新馆的风采,在以设计师挑剔的眼光在审视每一件作品后,对风格典雅堂皇、视觉美轮美奂、材质别出心裁的凤凰美居产品赞不绝口,并签名留言表达支持鼓励。

凤凰美居创始人李航陪同嘉宾参观新馆

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柳冠中先生为凤凰美居签名留言

中国建筑设计院总建筑师孟建国先生为凤凰美居签名留言

鲁迅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院院长马克辛先生为凤凰美居签名留言


在交流和留言中,嘉宾们鼓励和期待凤凰美居继续坚持走自己独特的风格路线,用好的产品和服务征服更多的顶尖设计师、消费者,成为中国设计品质与工匠精神俱佳的顶尖品牌。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凤凰美居的热情深深的感染了每位在场的嘉宾朋友,展现出独特的品牌魅力,成为金堂奖与设计界信赖、欣赏的伙伴。在凤凰美居的新馆里,不仅仅只有高档的精品家居饰品,更有着对中国设计的持续关注、支持的一份情怀与信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