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之窗2019新品&新盈利模式及财富私董会隆重举行!

icon 2019-03-28 16:05:08
icon 0

摘要:观时尚之窗,解码新零售5G盈利模式——米兰之窗2019新品&新盈利模式及财富私董会隆重举行!

3月27日,拥抱家居新蓝海,共享财富新风口——米兰之窗2019新品&新盈利模式及财富私董会在中国建博会(上海)现场隆重举行!米兰之窗强势新品重磅亮相成为吸睛焦点!新零售5G盈利模式及6+2招商政策公布,会议现场签约不断,收获颇丰,到场经销商纷纷成功登上米兰之窗这趟财富快车!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红星美凯龙招商管理中心总经理、红星美凯龙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裁朱家桂,红星美凯龙招商管理中心定制门窗事业部总经理李占强,腾讯家居全国总编辑张永志,北京商报主编吴厚斌,米兰之窗董事长马俊清,米兰之窗执行总裁陈涛,米兰之窗新零售事业部副总裁姚兴勇,米兰之窗研发部总监潘福以及上百名意向经销商到场参加此次盛会。

TX家居全国总编辑张永志先生致开场辞

红星美凯龙招商管理中心总经理、红星美凯龙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裁朱家桂先生出席本次会议并发布重要致辞。他讲到,对门窗的了解来自于米兰之窗。作为红星美凯龙的战略合作伙伴,2019年红星美凯龙将快速推进米兰之窗在红星卖场的布局,计划在今年开100个米兰之窗品牌专卖店。在此次展会上,从展位设计到产品本身,深深感受到了米兰之窗品质。米兰之窗是门窗品类的首选品牌,红星希望用好渠道,好品牌,服务广大消费者!

米兰之窗执行总裁陈涛先生做新品&新零售盈利模式发布,米兰之窗MILUX系统、SORMANI系统再添王牌产品。寻找“新蓝海”拥抱“新风口“,陈总提出,家居盈利模式进入5G新时代!选择大于努力!好的行业,好的品牌,好的产品,好的口碑,好的经营模式才是需要关注的重点,5G新时代迎面而来,盈利选5G,与米兰之窗同行!

下午,米兰之窗财富私董会上红星美凯龙集团招商管理中心展会部总经理,中贸美凯龙常务副总经理赵王轲女士出席本次会议,她讲到,现在还有很多人没有意识到窗帘背后这扇门窗的重要性,没有意识到门窗板块风口的来临。身为行业从业者呼吁所有人,注意门窗的重要性。门窗是新的风口,千亿风口已经出现,希望大家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同时感谢米兰之窗,因为与米兰之窗结识,红星美凯龙在2019把门窗品类列为重点发展品类。在2019年红星美凯龙将要打造10-20个重点门窗品类独立馆。今天我为米兰之窗站台,也是为了门窗行业发展而站台。米兰之窗是一个非常接地气的品牌。希望大家找到好的合作伙伴。

腾讯家居全国总编辑张永志先生从行业市场大趋势、用户消费趋势与到场意向经销商分享定制门窗品类机会与大商成长路径的精华内容。近两年房地产整体步入了下行周期,二手房时代、存量房时代成为最大的机会市场,改善性需求迅速增加。80、90后成为社会的消费主力,新中产阶层成为消费中坚,用户主义与消费主权时代来临!个性化定制家装、整装、精装、软装以及老房换新呈家装行业的五种商业形态,门窗在家装领域是不可获缺的品类,这也意味着定制门窗的机遇已经来临。

米兰之窗执行总裁陈涛先生详细解读了米兰之窗6+2盈利系统

展会会议现场签约不断,感谢选择米兰之窗,共同分享家居行业新风口红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