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消毒柜,品质生活隐于碗碟中

icon 2019-03-28 16:33:03
icon 0

摘要:方太消毒柜,品质生活隐于碗碟中

“夫礼之初,起于饮食”, 在讲究饮食文化的国度里,厨房便是我们生活的镜像,从中可以洞见家庭的风尚,生活的品质。                                                                                                           

家的味道,是厨房里氤氲的香气,是饭桌上餐具碰撞的声音。碗碟里热乎乎的饭菜,盛放着家的温情,饱含着我们对生活的热忱。带细痕的碗,磨掉花纹的碟,承载的是家的韵味,怎能不小心安置。

 

四季三餐,唯健康至上

然而,对于盛满了亲人记忆的碗碟,却很少被留意。碗碟收纳必备的消毒柜,很多家庭都没有意识到它的重要性在多数人的观念里,碗碟洗净后沥干水分,做好防尘保养工作,基本就可以解决问题了,再不济,下次用的时候用水冲洗一遍。殊不知,看得见的污染可以规避,看不见的病菌才更让人防不胜防。

方太U蓝净消系列消毒柜,搭载升级版U蓝光源,精确释放253.7nm和184.9nm波长的紫外线光源,有效杀死大肠杆菌、脊髓灰质炎病毒*……那些看不见的隐患。

除了常规碗碟消毒外,一些特殊的儿童餐具,如奶瓶,因材质原因一般不能进行高温消毒方太U蓝净消系列消毒柜采用中低温地暖式匀烘干技术,能防止毁坏某些不耐高温的餐具,释放的两种波长紫外线光源有效消灭病菌摘下奶嘴后,将奶瓶瓶身置于上层消毒,为宝宝创造安全安心的环境。

智能家居,享清新存储

   被收藏在橱柜中的碗碟,盛着满满的光阴,它经历了主人家自呀呀学语至两鬓微霜的所有菜肴,烙刻着家的记忆可是,因长期置难免会产生异味,或者滋生病菌。

方太U蓝净消系列消毒柜,开启自动感应功能后,通过实时探测柜内温湿度,到指定条件时,自动开启消毒烘干模式,保持柜内干燥洁净。

此外,每隔一段时间,消毒柜会定期进行烘干换气,让餐具保持长效洁净,无论是工作繁忙使厨房闲置,亦或是一些必备却不常用的餐具,都可以随取随用。

  

一碗一碟,享生活品质

厨房里的碗碟各式各样,有饭碗、常规菜碟,还有比较特殊的如汤碗、鱼碟等,每一只都承载着一份有温度的记忆,在时光穿梭中静静地诉说着往事。但碗的式样也为收纳增加了一定的难度,对于家用消毒柜也有了一定的要求。

方太 WH2S U蓝净消消毒柜,采用上大下小不均等空间设计,黄金分割柜体,各式各样的餐具轻松摆放,并且易拿易放。在内部构造上,创新性的卡位设计,合理布局,实现餐具各就各位。并增设可移动式筷篮,自如收纳筷子、汤勺、刀叉等小餐具。

暖心设计,为生活加温

设计改变生活。一个暖心的设计,不在于价格的昂贵,也不在于设计理念的宏大,而在于用心。想用户之所想,自然就能打动人心。

WH2S U蓝净消消毒柜也有很多暖心细节,在外部操作栏上设有贴心屏幕锁,一键锁屏,防止误操作。选材上,不锈钢的内门板、碗架,铝合金的导轨、抽屉架,皆不易生锈且易清洁。此外,在屏幕上还设有人性化的暖碟键,一键暖碟,让餐盘保持适宜温度,菜肴装盘也不易冷却,无论春秋还是寒冬,总能为你的生活加点温度。

生活的品味总是彰显在我们忽略的细节里,整洁的厨房,优雅的碗碟摆设,会让烹饪体验更加愉悦。一餐一饭,无论山珍美味还是清粥小菜,凝聚的都是家庭人气,一碗一碟, 无论古朴雅致还是精美时尚,盛放的都是亲人记忆,需要我们细心珍藏。因此,无论是看得见的污染,还是看不见的病菌,我们都要将其消除,和家人共享一个安全健康的空间。* 杀菌率达99.9%,数据来自浙江省疾控中心检测报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