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CI艺耐卫浴】盛情邀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会厨卫展

icon 2019-03-29 09:23:58
icon 0

摘要:【INNOCI艺耐卫浴】持之以恒·艺耐卫浴盛情邀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会厨卫展

新时代国际家居展·2018上海厨卫展

2018年6月5日至8日,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继法兰克福展、米兰展之后,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上海厨卫展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之称。

前往上海厨卫展参展的都是国内外卫浴行业金字塔尖的品牌,全球卫浴界的新产品、新观念、新潮流、新技术都将在这里得到精彩呈现。INNOCI艺耐,作为行业精英品牌,多年来已参加过不少国际国内知名展会,对于参加本届上海厨卫展,INNOCI艺耐秉承着锐意进取,精益求精的精神,将在参展期间留下绚丽的一笔。

整体浴室空间领导者·INNOCI卫浴

INNOCI艺耐一直坚持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浴室整体解决方案,如今的INNOCI艺耐卫浴已成为世界享有盛誉的整体浴室空间领导者。据悉,本届INNOCI艺耐展厅主色调为黑白经典搭配设计,黑白简色相互融汇,明亮相互结合,简约美与极致空间布局,完美诠释了INNOCI艺耐卫浴善用视觉和空间的设计工艺。

展位分区上,INNOCI艺耐采用独立套间相互呼应的布局方式,既连贯空间,又布散视野,整个INNOCI艺耐展位完美结合地映入眼帘。单就逐个独立套间来看,INNOCI艺耐的空间优雅又富有魅力,线条感遍布空间之中,流畅、顺滑、柔软,线条美环绕其身,没有纷繁复杂,没有生硬造型,每个独立套间与空间感巧妙地融为一体,飘乎若神

千仞工匠之心·INNOCI设计

INNOCI艺耐,致力打造画廊式氛围,以艺术展览的形式将“瓷卫结合”的完美特点延展到整体的空间设计。本届上海厨卫展,INNOCI艺耐将以全新的产品,全新的姿态,展示INNOCI艺耐工艺设计的独具匠心。

2018新品杰美尼系列浴室柜,工艺材质上,采用多层实木贴皮,稳定性强,韧性好,抗磨损防开裂,经久耐用;无胶合漆,环保无污染不开裂。外观上,亚光黑色钢制置物架搭配北美红橡木木纹柜,钢与木的完美结合形态。

细节把握上,铝制隐藏式柜门把手,耐用且时尚。主体上,设计了双人台盆,这能够加强亲密关系间的交流,珍惜与心爱的TA的美好时光。储物空间上,大抽屉与置物层板完美结合,干湿分离的储物方式,让你的生活用品放置更加合理。

科技型落地式座便器,高处置入隐藏式水箱,强劲的水流,360度无死角清洁所有排泄物和污渍。它的特制脲醛盖板,坚固不易发黄,盖板缓慢无声地降落,有效的防噪音,给您一人安静的如厕空间,享岁月静好。

INNOCI艺耐是无愧空间领导者称号的,船头形状的座便器,薄如蝉翼的盖板,整体充分把握占位的极致,同时又赋予其简约大气的质感,让您狭小的空间蹦发无限的创意,让您的家居更显宽敞大方。

亚克力质地舒适浴缸,第一眼望去仿佛白衣飘飘的睡美人,椭圆型的构架设计,温润如玉,而一旁的置物板犹如服侍美人的小童,给予美人最暖心的方便

特色上,排水系统的铜制弹跳去水器轻松,无阻碍,无压力胜任任何时刻排去浴缸里的水,给您浴前浴后足够贴心的顺畅。

论工艺,论品质,论贴心,INNOCI艺耐绝不仅仅于此,更多惊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G70等着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