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匠心精神I联丰地板被授予“中国匠心”品牌荣誉

icon 2019-03-29 14:22:59
icon 0

摘要:传承匠心精神I联丰地板被授予“中国匠心”品牌荣誉

地暖实木地板的诞生融合了中国地板人的创新,其从无到有,再到成为当前市场非常热销的一款产品,见证了中国地板产业的创新发展之路。2019年3月27日,适逢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召开,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实木地板联盟承办以及世界绿色家居发展组织协办的“稳定,稳定,再稳定——地暖实木地板的创新发展”主题活动于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领导、专家,近百名优秀企业家代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苏州联丰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建新应邀参会,并荣获“中国匠心”品牌荣誉。

中国实木地板联盟是由实木地板龙头企业共同发起组建的企业联盟,成立于2014年,遵循“以国家标准为准绳,以行业规范为依照”的宗旨,为规范实木地板行业秩序,维护行业核心利益,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表彰在地板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实木地板联盟为联丰地板等优秀企业颁发了“中国匠心”奖,鼓舞更多的地板企业通过技术创新打造好产品,推动行业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建设,构建美丽家居、美丽中国。

联丰地板董事长沈建新(右二)领取“中国匠心”荣誉

何为匠心?其实就是一种坚守和专注,不忘初心。始创于1985年的联丰,作为中国最早的实木地板企业,荣耀35年的历程就是一条“不分心,不放弃“勇于创新的发展之路。从1985年诞生第一块“准工业化”实木地板开始,联丰就不断向中国地板行业和不断渴望优质生活的消费者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惊喜:第一片实木企口地板、第一片免漆地板、第一个在业内建立稳定高品质原料基地、研制出第一台全自动封背漆机、首家采用六面封漆防潮技术、研制出第一台压轴式填充机和PU淋涂技术流水线、研制出第一片彩色木纹科技实木地板、研制出第一块卡扣防潮抗变钻孔实木地板和超耐磨水晶面实木地板、推出第一块浮雕实木地板等成就,同时也创造出“水晶亮光技术”、“L-F浮雕技术”、“手工做旧技术”、“漆层黄金比列4:4:4”、“Unite-优耐特超耐磨技术”、“全面均衡防潮技术”、“模拟真空干燥技术”、“Group”-II“固铺”锁扣技术等独步行业的科技发明。一系列成就被行业赞誉为”中国实木地板之父“。

秉承着实木领域的诸多成就之基因,早在2012年就率先向市场推出了更为健康、节能、舒适的地暖实木地板——热佳能,获得了市场的一众好评。据悉,“热佳能”地暖实木地板是联丰科研团队斥巨资投入在芬兰Thermo木材汽蒸式处理技术上,从数百种实木原材中筛选出数十种具有地热耐候性的珍贵原木,遴选最高等级的AA级独幅主干芯材为坯板,采用防水硅晶材料对地板进行六面封漆保护,打造的吸潮少、不变形、不开裂,稳定性超强的高品质地热地板,且防腐、防虫、防潮性、耐久性更胜一筹,特别适用于地热环境,是真正的“地暖实木之王”。凭借着独特的功能性优势”热佳能“荣膺“国家专利”,接连斩获“中国实木地热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地热地板领军品牌“、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暖类”等,牢牢占据着地暖实木地板领域的最前沿,铸就“中国地暖实木地板真专家”之美誉!

不忘初心,方得匠心。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新时代,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将成为联丰在创新发展道路上永不停歇,永不止步的永远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