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节启幕 预热好享购物“品质买买周年庆”

icon 2019-03-29 14:47:15
icon 0

摘要:购车节启幕 预热好享购物“品质买买周年庆”

3月28日,一场汇聚了德、英、法、意、美、日、中7大车系的“好享购物品质生活购车节”在南京荔枝广场启幕。轰轰烈烈的品牌购车盛宴,为即将进行的好享购物“品质买买周年庆”预热。

  品质生活购车节 品牌盛宴全民共享

  据悉,为期三天的购车节由好享购物联合13家品牌汽车厂家举办。南京市民将在现场一览当下主流改善型主力车型,价格方面更是诱人:奥迪A6L、Q2可享受“0”首付;悠享36期低息,Q5L直降7万,尊享18期免息;捷豹F-PACE官方指导价51.28万,现场直降13.28万,专享贷款0利率……路虎、雷诺、阿尔法罗密欧、雪佛兰、雷克萨斯、一汽大众、荣威、凯迪拉克、奔驰、林肯、威马等品牌齐亮相,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品牌购车盛宴。据了解,好享购物还把周年庆典的演播录制搬到了现场,让市民逛车展的同时,还可近距离感受电视节目录制氛围。据好享购物总经理郭成涛介绍,好享购物始终秉承“品质生活,你我共享”理念,为消费者持续提供品质商品和服务。为满足老百姓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好享购物不断优化产业布局,继2017年、2018年在荔枝广场推出hao荔枝跨境一店二店后,再次推出品质生活购车节,满足老百姓不断升级的换车需求。

  品质买买周年庆 大牌好货齐助阵

  据了解,3月29至31日,好享购物将在电视、网站、新媒体等全通路举行“品质买买周年庆”大促活动。兰蔻、Gucci、五粮液、中国白银、老板、TCL等大牌齐助阵,更有多重好礼惠及广大消费者:直播商品庆生价8.8折封顶,买就送329元生日礼券,满2件再送好礼兑换券1份!3月29日晚间黄金时段,好享购物还将倾情呈现雷诺“平民实用大师”达斯特冒险家,这款堪称雷诺全球销量最好的车型,用“皮实耐用”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其卓越品质和出色越野能力让爱旅行的购车者一见倾心。当天通过好享购物平台订购,可享受16万出头的售价,更有数重购车好礼。

  品质服务保驾护航 会员政策再升级

  好享购物品质买买周年庆,还将首次开启消费者自主选择模式,消费者消费后即可获得“享福仓”兑换券。据了解,享福仓将结合更丰富的运动、健身、美容等多元化的用户需求来开发产品和服务,拓展在线购物赠品体系,更多品牌定制系列衍生品也将陆续发布,让消费者在随心享幸福。另外,好享购物2019年试水的全新支付政策也获得了很好的会员口碑。通过多年培育,电视购物会员也更加能接受提前支付的消费习惯。据了解,此次品质买买周年庆,好享购物将升级会员政策,钻卡金卡银卡铜卡会员依照等级享受8.5折~ 9.5折不等的每月一次会员专属折扣,SVIP会员更将首次升级享受终身制。好享购物在售商品也将更多产品将开放专属折扣,直接让利给会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