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蛙桌面风扇配置感应开关,从小细节体验科技感

icon 2019-03-29 15:34:46
icon 0

摘要:卡蛙桌面风扇配置感应开关,从小细节体验科技感

夏季来临,大空间的祛暑市场一直是空调的天下,但那些小范围的“热点”地区,则是便携风扇的天下。便携式的桌面风扇,因为节能环保,小巧不占地等各种优势深得消费者的青睐。我们了解到,科技爱好者都很喜欢的一款桌面风扇-卡蛙科技的“螺旋风USB桌面风扇,原因是这款风扇不仅功能强大,还从小细节中体现出了科技感,感觉非常炫酷。

轻触卡蛙小风扇底座任何位置,可以实现触摸式感应开关或换挡。这款小风扇有两档风速可选——静音风档和酷爽风档,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心切换档位,无论是在休息还是运动,都可以享受风的轻柔或强劲。这种指尖轻触的体验感,让使用者觉得非常有范。

卡蛙小风扇采用螺旋圆筒的出风模式,巧借自然惯性,利用仿生弧度,把风高度集中后输送;此外,小风扇还有1俯仰可调贴心设计,扩大送风的范围,使用者可以完全按照想要的角度吹风。

如今市面上许多桌面小风扇存在风力不足、噪音过大的问题。卡蛙小风扇采用了双电机的设计,源源不断地给小风扇提供运转动力;小风扇的双重羽叶密集切割气流送出更加强劲的双倍风力;双电机配置和巧妙地扇叶设计,保证卡蛙小风扇拥有十足动力的同时,内部运转流畅实现超低噪音。

如今用电事故时有发生,卡蛙为了大家使用小风扇时更加放心,选用优质ABS和铝合金材质,安全阻燃且耐磨抗摔;小风扇两端配有5mm致密格栅,享受清凉时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卡蛙这款小风扇结合海螺仿生设计,利用自然上扬的海螺曲线出风,也因此命名为“螺旋风”桌面风扇。在外观上,卡蛙小风扇表面光滑,机体线条流畅,整体看起来像海螺一样小巧精致。小风扇还有白色和黑色两款颜色,配色简洁大方。卡蛙小风扇独特的外形设计,瞬间在众多桌面小风扇中“脱颖而出”。

USB供电模式让卡蛙小风扇的使用更加方便可以连接移动电源、电脑、电源适配器使用。加上它身材轻便小巧,使用时不占用地方携带方便,清凉随手可得。

市场上的桌面风扇种类各式各样,只有产品功能齐全,质量过关,并且有自己独特的竞争力,就会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卡蛙桌面风扇在各项功能都齐备的同时,凭借感应开关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