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鲁班·語颂亮相东莞展,倾情演绎轻奢中式生活

icon 2019-04-01 09:37:53
icon 0

摘要:盛世鲁班·語颂亮相东莞展,倾情演绎轻奢中式生活

“创变、融合”,是第4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以下简称东莞名家具展)的主题,也是中山市盛世鲁班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世鲁班)顺应新时代发展的方向。

2018年,盛世鲁班推出新中式品牌“語颂”,品牌定位当代轻奢生活,一经推出便得到市场关注与认可。2019年3月,語颂亮相东莞名家具展,简约精致的产品与摩登时尚的展厅相互映衬,打造了一个融东方韵味与当代元素于一体的灵动轻奢空间,现场吸引了大量经销商驻足洽谈。

盛世鲁班·語颂亮相东莞名家具展,简约精致的产品与摩登时尚的展厅营造灵动轻奢空间

盛世鲁班·語颂参展东莞名家具展,吸引大量经销商驻足洽谈

演绎轻奢家居新风尚

“語颂旗舰店和云南大理专卖店自1月正式营业以来,市场反馈给我了信心。3月,語颂参展东莞名家具展也收获了不少经销商的关注与肯定。他们对我们的工艺尤其肯定,这也是我们对产品质量最有底气的地方。”盛世鲁班董事长朱恩保表示,語颂选材国标红木刺猬紫檀,在传统榫卯工艺的基础上结合现代技术,让家具产品更加适应当代潮流。

以中华文化为核心,二十年盛世鲁班工艺为灵魂,語颂融合传统元素与当下流行元素,致力呈现充满格调与典雅气质的中式空间。至今,語颂已推出《语颂》《逸园》《时韵》《知己》四大系列产品。

盛世鲁班·語颂《语颂》系列

《语颂》系列大气无形,张弛有度。色彩处理上借鉴中国水墨画意象,感受到生活的静谧与活跃、朴素与奢华。

盛世鲁班·語颂《逸园》系列

《逸园》系列一榫一卯石镶嵌,红木与大理石、黄铜结合,大胆而充满艺术张力的组合逸趣横生。采菊东篱下,安逸悠然的闲情,置身大自然中的感觉营造的浑然天成。

盛世鲁班·語颂《时韵》系列

《时韵》系列打造出圆滑而流畅的视觉美感,呈现闲逸、从容而自由的生活节奏。

盛世鲁班·語颂《知己》系列

《知己》系列承源宋氏家具之精髓,简洁方正之中于细节之处透出文人雅质,铜件的嵌入,展现时尚感与别致。

語颂四大系列产品源自古代的高贵气质与当代的自由风尚,从古今文化的兼容与碰撞中,更深远地探求美的维度。软包、雕饰、配饰,以及人体工学的运用,語颂将对轻奢的理解呈现于产品之上,创造出别具一格家具的同时,更传递从容、自由、担当的精神。

正如盛世鲁班董事长朱恩保所说:“語颂的产品不只是为了追求美而做成的,它更是为了给人提供一个真正舒适从容的空间而制作的。”

語颂的产品是为了给人提供一个真正舒适从容的空间而制作

用匠心为品质赋能

传统与革新,文化传承与现代美学,盛世鲁班始终追求这之间的完美平衡。从拥有先进的电脑烘干全套生产设备、建立科学6s生产管理体系,到多个系列获得多个国家设计专利、产品多次在国内展会上获奖,盛世鲁班最高品质的工艺水准与精湛的木工技艺在“語颂”产品上也得到了最好的呈现。木工、雕刻、打磨……每一个环节都倾注了盛世鲁班匠师们对红木事业的热忱与责任。

語颂以二十年工艺积淀为灵魂,打造品质轻奢家居

“产品的每个细节都透露着品牌的用心,做好每一件家具,把工艺做到极致是我们矢志不渝的追求。”作为品牌掌舵者,木匠出身的朱恩保对产品质量有着近乎极致的追求。二十年的红木底蕴,让他对产品的研发设计与制作工艺有着独到睿智的判断。

盛世鲁班·語颂用心做好产品的每个细节

过去,盛世鲁班用专注与执着为每一位客户讲述何为极致的工艺。如今,盛世鲁班将继续用那份真诚与实力书写属于“語颂”的独特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