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擦擦儿童墙 你的地盘你做主

icon 2019-04-02 09:58:03
icon 0

摘要:友邦擦擦儿童墙 你的地盘你做主

日本著名画家、教育家鸟居昭美写过一本书——《培养孩子从画画开始》,讲述了画画对于儿童成长的重要性。这本在全球畅销近30年,经久不衰。

  孩子是一个神奇的存在。这一秒钟,水汪汪的眼睛萌萌哒地看着你,让你恨不得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我们相聚。下一秒钟,画笔、口红、眉笔全都上墙,你的迪奥999变成了一个不规则的太阳,你的植村秀砍刀眉笔变成了弯弯扭扭的小树,七彩颜色画笔更是炸裂式的布满整个原本洁净的墙面。

  图注:友邦擦擦儿童墙

  面对新装修不久的房子,漂亮的壁纸被孩子用五颜六色的画笔变成了一面涂鸦墙。你想尖叫,你想抓狂,你甚至想分分钟把孩子塞回子宫。可是最后残存的一丝理智告诉你,不能扼杀孩子的天性,也许我的孩子就是下一个画鸡蛋的达芬奇呢?

  于是你强压住怒火,调动脸部七七四十九根神经,努力挤出一个笑容说:“哇!我家宝宝好才啊,画得很好看。“但却转身提着水桶、拎着卸妆水,调动你的坐骨神经和肱二三头肌,蹲在那面承载着宝宝”大作“的墙面上,疯狂开启洗刷刷的模式。

  一个小时过去了,宝宝的大作在水与乳的化学作用下从抽象派变成了印象派,白墙变成了灰墙,而你的脸变黑了。

  很多父母都经历过这种场景,连明星也不例外。很多家长面对这种状况欲哭无泪。一方面,绘画是孩子心灵的窗口,有利于释放他们的天性;但另一方面,作为大人,还是想要家庭空间能保持当初千辛万苦设计出的模样。

  中国集成吊顶技术发明者友邦集成吊顶经过对上千户有孩子家庭的调研分析,针对他们的这一痛点,成功研发出了一款可以让儿童随便乱涂乱画的儿童墙。

  图注:友邦擦擦儿童墙

  友邦吊顶研发人员对笔者表示,其实孩子乱涂乱画,是在向外界传递自己对事物的理解,不能用大人的观点去简单评判孩子这种做法的错与对。友邦擦擦儿童墙研发的初衷,正是为了既满足儿童用绘画来表达自己,又满足大人想要一个更温馨体面的家的需求,平衡两类群体之间的矛盾。

  相比普通腻子墙面或壁纸墙面,友邦擦擦儿童墙的特点是它独有的易清洗、耐刮擦特性。不仅顶得住孩子天马行空的画画创作,还能轻松还原一个洁净如新的家。孩子可以用画笔在墙上随意乱涂乱画,大人只需用湿抹布轻轻擦拭,便能把墙面的颜料擦掉,擦拭过后还和新的一样。

  为了保证对孩子和家庭的绝对无害,友邦擦擦儿童墙在全球范围内优选供应商,最终选择了与美国杜邦公司进行合作。众多日化巨头,如飞利浦、欧乐B等品牌牙刷的刷毛,用的都是杜邦公司的材料。

  图注:友邦擦擦儿童墙

  不仅有实力派的高质量材质,友邦擦擦儿童墙还有偶像派的高颜值。友邦擦擦儿童墙选用多种色彩清新、活泼的家居颜色、给家庭中不同的空间提供了多重的个性化、功能化选择,提升爱家的颜值同时,更带来赏心悦目的美学享受。

  在家庭中,父母和孩子是平等的关系。很多大人在家里往往用“这个不准”“那个不行”的方式和孩子沟通,似乎是在向孩子传递自己对家庭的领导地位。但大人在享受工作过后在家的轻松愉悦时光时,也应该考虑尊重孩子,给他们一片自由的成长空间。因此,装修的时候,不如在儿童房里为孩子安装一面友邦擦擦儿童墙,让孩子有自己的表现空间,释放孩子们的创作天性。没准,你的孩子真是下一个达芬奇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