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初心•启新程 雅格美天酒店家具有限公司营销战略发布会

icon 2019-04-02 17:39:35
icon 0

摘要:秉初心•启新程雅格美天酒店家具有限公司2019营销战略发布会成功举行

  秉承事业初心,开启发展新征程。在广东春季家具展落下帷幕之际,3月31日,“雅格美天”品牌酒店家具2019年营销战略发布会在广东顺德隆重举行,将2019年的家具行业热情再次“激发”。“雅格美天”品牌酒店家具公司董事长胡代银等高层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和意向客户等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商发展策略,共探发展新思路。

  会议伊始,“雅格美天”品牌酒店家具的营销团队进行了列队展示,并对客户作出的十项保证进行宣读:保证全部家具使用真材实料,不偷工减料;保证交货准时;保证出厂的产品是全检的合格品;保证不抢经销商客户;保证合作经销商的返款按比例12小时内到账;保证所有人员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对客户服务到位;保证接单后不找客户加价格;保证10年内对客户出现的明显质量问题的维修或更换;保证公司所有人员言行一致,说到做到;保证同等产品同等质量同等规模同等服务的情况下,产品是最低价格。

  雅格美天董事长胡代银在致辞时表示,新时期下,虽然市场竞争激烈至白热化,但也同样充满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尽管发展道路上充满着挑战和艰辛,但雅格美天将通过5年的成长积累和“家人、朋友、兄弟”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加大终端扶持力度,加深销售实战技巧教授等,以实际行动和大家心连心、手拉手,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新天地”。“‘合纵连横,共赢未来’,筑毕生发展平台,取未来生存席位。市场与机会对任何人都是公平的,面对恶劣的经济大环境,共同拥有‘雅格美天’品牌资源,携手并肩,荣辱与共。座而言,不如起而行;事虽难,做则必成。”

  发布会上,雅格美天营销总监周原海先生对公司2019年度营销战略进行了宣读,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互动解释。他指出,本次针对客户的扶持,除以往应有的政策外,展会期间公司还拿出300万现金“送福利”回馈新老客户,现场购买金卡可抵二十倍货款,同时获得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家粱大宏老师定制书法作品一幅,年终出货额达标者还将获得公司奖励的68万奔驰轿车一台。

  扶持政策的出台,得到与会客户的积极响应,纷纷签约购卡,参与其中。经销商代表朱总表示,本次雅格美天的“送福利”力度非常大,之所以要购买金卡,主要是要与雅格美天这个品牌、这个公司建立好联系,“我现在手里已经有两个600多万的酒店家具工程单即将动工,这是雅格美天带给我的最大的‘福利’,本次争取的‘福利’更多的增强了我与雅格美天之间的联系,促使我更加努力地去开拓新渠道、开发新客户。”他表示,“雅格美天的这一举措,同时也给广大经销商注入了发展信心。车不是我想要的,我要的是一种荣誉。”

 发布会期间,雅格美天邀请了业界资深讲师从如何提升终端专业化、如何成交大客户的秘诀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并现场互动,通过现实销售过程中所遇到的案例进行剖析等。“作为销售的关键,首先需要明确客户目标,然后让客户产生信赖感,而信赖感来自于我们作为销售必须要有的坚定信念和强有力的自信心,要坚定地相信自己的产品。”他指出,客户可以分为多个等级,其中最应重视的是大客户,“想要破纪录,就找大客户;想找大客户,知识要丰富;不断地付出,用心去服务;感动大客户,就会破纪录。”最后,他道出了销售的秘诀:服务。“要想成功,必须要学会归依到服务,服务别人也是服务自己,帮别人也是帮自己。客户不只是购买产品,更购买工作的态度以及服务的精神!”

  中国楹联书法艺术委员会委员、书法家、楹联家、国学家粱大宏先生也到场为此次发布会进行文化和艺术赋能,所有与雅格美天签约合作的客户均得到大师的书法题字。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雅格美天在成就自己的同时,仍然心系客户,大力度“送福利”,与合作伙伴一道面对未来,共同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雅格美天在未来的征程中,走得更稳,走得更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