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如何装修?友邦擦擦儿童墙,开发孩子想象力

icon 2019-04-04 18:19:28
icon 0

摘要:儿童房如何装修?友邦擦擦儿童墙,开发孩子想象力

“我在十几岁时画画就像个古代大师,但我花了一辈子学习怎样像孩子那样画画。”

——毕加索

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连许多艺术大师都可望而不可及,爱涂爱画的孩子指不定就是下一个毕加索。

作为家长,说好不限制孩子乱涂乱画,让他自由表达想象,以自己的方式探索世界,一切想得都挺好,但总忍不住被现实打脸。每当看到花了许多大洋装修的墙面,在孩子小手挥洒间就要报废时,那个气啊,毁灭宇宙的心都有了。

那该怎么办?把孩子的小手绑上?这样孩子就不再乱涂乱画了吗?但这简直是在扼杀孩子的天性。

你于是满世界寻找解决办法,怎么样既能让孩子释放天性,自由快乐地成长,又能避免自己辛辛苦苦装修的墙面被“倒霉孩子”搞花脸?虽然难度有点大,但你别说,还真有一款产品——友邦擦擦儿童墙能满足父母们一箭双雕的愿望。

图注:友邦擦擦儿童墙

为什么不能有面墙,让孩子肆意挥洒想象?

基于有儿童家庭的装修痛点,友邦吊顶发明了擦擦儿童墙,承担起孩子和父母中间者的角色,让孩子充满想象力的涂画与父母痛苦清理墙面的矛盾得到了完美解决。

如果家有“熊孩子”,别看他小,造作起来却绝不含糊。随手拿起什么东西都能往墙上画,蛋糕、水果、画笔、铅笔、甚至是饭勺、口红和眉笔,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画不了。小孩子简直是墙面的天敌,父母的噩梦,这个时候在家里安装一款防污耐脏易清洁的墙面,就显得十分明智而省心了。

图注:友邦擦擦儿童墙 易清洁

友邦擦擦儿童墙,家长和孩子都喜欢

友邦擦擦儿童墙采用防火防磨、防潮无污染的5K木材质,表面覆盖着杜邦特能膜,抗油污、耐刮擦不说,还十分容易清洁。在孩子一顿猛如虎的涂鸦后,你只需拿块湿抹布轻轻一擦,墙面就立刻洁净如新,既解放了父母的双手,又释放了孩子的天性。

图注:友邦擦擦儿童墙 食品级原材料,无甲醛

此外,比起难以清理的涂鸦,相信每个父母都更在乎孩子的健康。作为孩子频繁接触的地方,友邦擦擦儿童墙很重视产品的环保性。它采用的是食品级原材料,无甲醛,安全健康又环保,在孩子和墙面亲密接触的每时每刻,让父母一百个放心。

当然了,毕竟是墙面装修,美观度也是不可忽视的。友邦擦擦儿童墙在给孩子提供自由成长天空的同时,也不会忘记给有爱的父母们提供多种选择。无论你的家装风格是古典中式还是欧式风情,友邦擦擦儿童墙都有多种配色可选,能满足不同的家庭装饰风格。

图注:友邦擦擦儿童墙  多种风格可选

对于孩子的乱涂乱画,父母们首先应该思考如何引导,而不是加以限制。“涂鸦”是孩子进一步认识世界、表达自己的方式,通过写写画画,他们可以更好地释放天性,更加自由自在地成长。而友邦擦擦儿童墙,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孩子与世界沟通的媒介,是让想象力任意翱翔的天空。

爸爸妈妈们如果还在纠结儿童房怎么装修,不如为孩子选一面友邦擦擦儿童墙,因为它回报你的,不仅是漂亮的家,更是孩子快乐的童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