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上海盛会相逢,联邦高登奢适生活大放异彩

icon 2019-04-04 19:15:44
icon 0

摘要:广州、上海盛会相逢,联邦高登奢适生活大放异彩

2019年3月26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正式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盛事帷幕。同时,中国(上海)建博会也一同开启首日盛况。天南海北汇聚一众定制家居大牌,同台竞技轮番上演精彩画面。

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现场

纵观各大品牌的新品斗艳,联邦高登独以「奢适生活无边界」脱颖而出,轻奢系列全面升级,携豪华新品阵容成为全场焦点。联邦高登以一抹清新典雅的墨绿在一众展馆中脱颖而出,以崭新姿态强势登陆广州、上海,独具质感色彩的展馆引来无数观众驻足欣赏。

联邦高登展馆登陆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

联邦高登上海建博会展馆强势攫取观众视线

联邦高登展馆在门前特设LED大屏轮播「驭梦前行」设计师联名活动宣传片,从观众第一眼便能细致了解联邦高登的品牌态度。展馆的另一侧以莹润玻璃墙切合本次新品主题,由里到外诠释无边界奢适生活的精粹之处。

万人空巷,为品质而来

走进联邦高登展馆内部,扑面而来的便是大片墨绿色带来的典雅清新之感。独特优雅的美景引来大批观众前来一探究竟,各位“新品体验官”都忍不住在展馆内进行全身心体验,争相拍照留念。

首日开展不过半小时,联邦高登展馆已是挤满了前来一睹新品风采的观众。观众们都浸润在联邦高登营造的品质家居氛围中,大饱眼福后更要亲自用手触摸真挚纹理,细细品味。

广州展馆:目之所至,皆是品质

上海展馆:人海畅泳,秀色可餐

奢适生活,无边界

2019年,联邦高登以「奢适生活,无边界」为主题推出轻奢系列产品全新升级。联邦高登坚持在产品细节上用心打磨,创造性融合不同材质的特点,把自身特有的设计灵魂彻底注入到产品上。

联邦高登倡导的“奢适生活”并非挥霍无度,并非被世俗条框限制,而是在低调优雅中显露舒适格调,奢享自在的都市新风尚。

比起2018年联邦高登提出的“轻奢主义”生活态度,2019的“奢适生活,无边界”更注重人与自然环境,与舒适生活之间三者平衡。

可以从本次新品上看出,联邦高登在产品小细节上花不少功夫,纹路与触感都实现了全新变革。联邦高登以产品为枢纽,向大众传递品质生活态度,在追求品质的路上,唯“奢适”二字最重要。

 

勇猛奋进,跃动雄心未来

在展会开幕前,联邦高登“营中操练”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3月25日,联邦高登「大定制时代的增长之道」培训营在佛山三水金太阳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团队荟萃一堂参与培训课程,力求终端全力赋能。

随着激昂的开场音乐,各经销商家人们都依序就坐,准备接收来自专业老师的干货知识灌输。

正式开营前先来个热身抖擞精神!

联邦高登「大定制时代的增长之道」培训营满满干货让各位经销商小伙伴们都目不转睛,专心致志地聆听。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必须得仔细记下要点

联邦高登一直以来都持续关注终端经销商的各项技能提升,设置多样化培训课程,坚持理论+实践+设计三者结合的方式打造精英团队。历经一整天精品培训,联邦高登家人们都兢业勤勉,养精蓄锐为打造爆发性业绩增长奏响先锋号角!

 

动向解读,揭秘未来趋势

联邦高登多年来在产品设计创新上一路前行,不仅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客户的欢迎,也备受一众媒体朋友的交口称赞与支持。

在本次展会中,不少业内媒体也前来联邦高登一探新品究竟,更深入挖掘联邦高登日后的动态趋势。

联邦高登总经理林福来接受一众主流媒体采访,挖掘新品内涵

联邦高登销售总监杨林平接受中华衣柜网采访

领略过3月份异彩纷呈的品牌斗艳后,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与中国建博会(上海)也终将落幕。

然而联邦高登品质生活前行者的脚步却不曾停下,在3月丰富新品引得观众大呼过瘾的同时,联邦高登同时也在紧密筹备「设计师联名款」产品的研发。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联邦高登与四位知名设计师的联名款将陆续面世,为品质生活持续打Call,敬请万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