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登“我要去米兰”全方位升级,精彩看点轮番登场!

icon 2019-04-04 19:51:13
icon 0

摘要:康耐登“我要去米兰”全方位升级,精彩看点轮番登场!

当前,我国家具行业迎来历史性转型期,一股原创设计大潮席卷而来。不过,面对全球制造业中心的转移,中国设计要让世界看见,更需要看懂世界。

在此态势下,康耐登家居联手网易设计共同发起“我要去米兰 中国设计力青年榜”,历经三届,不仅成为中国设计赛事的一大标志性IP,更是提升中国家居原创设计水平,让东方设计走向国际前沿的一次重大突破。

全球瞩目!

“我要去米兰”TOP3颁奖典礼!

自2016年启动至今,“我要去米兰”已成为中国家居行业当仁不让的一流设计赛事,比赛水平之高、宣传力度之大、传播范围之广,为各大家居设计比赛树立了标准和典范。

时代在变,“我要去米兰”也在不断进化,较之前两届持续聚焦时尚家具设计,今年,大赛的重心朝着探索设计的力量与未来人类居住空间的无限可能性,从平面到空间,彰显在整装、大家居、全屋定制成为大势所趋下的与时俱进。

历经6个多月的角逐,经过40位专业评委严格筛选,终于在1000多件室内设计作品、上千位设计师中,选出10强,这也是中国家居首个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中国设计力青年榜单,代表着中国未来新生代设计力量。

TOP10作品剪影

4月10日,在米兰历史地标建筑——斯福尔扎城堡,“我要去米兰”终极对决将在中意顶级设计师的见证下,荣耀揭晓。这个综合了美学观赏性、设计新颖性、创意独特性、商业价值性以及民众满意度等评选准则所角力出的三强榜单,将给行业怎样的蜕变与成长,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豪华阵容!

中意顶级设计师赋能设计

意大利享有“设计王国”之美誉,不仅是众多顶级家居品牌的发源地,设计水平在世界上也遥遥领先。

而康耐登作为中国原创设计的一张重要名片,在中意设计师圈层中拥有广泛号召力,此次,康耐登联合网易设计、Edoardo Guazzoni studio(埃尔多·瓜茨尼建筑事务所) 、意大利 DDN 媒体集团,以一呼百应之势,集结中意两国极具影响力的设计大师,分享实践经验和思想上的碰撞,共同探讨家居美学、艺术与生活之间的深度议题,勾画关于未来全球家居室内设计走向的清晰图景,这种更高水平的双向开放,将绘就我国家居行业发展的全新格局。

大师脚步!

探寻设计与米兰的共之旅

“我要去米兰”不仅帮助中国设计师们开辟了一条通往国际舞台的道路,而且还为他们提供了看世界的窗口,2018中国设计力青年榜TOP10的米兰游学即将开启。

此次游学,也特别邀请到了康耐登的品牌挚友、米兰古建修复专家埃尔多·瓜茨尼,跟随文艺复兴大师的脚步,参观米兰知名古建筑,零距离聆听名师教授的指导,领略真正的艺术殿堂,助力中国设计师拓展国际视野,汲取设计灵感,提升设计思维。

米兰主教座堂

米兰游学之行打卡地之一

设计界泰山北斗

创新引领4个时代!

纵观家居行业近几十年来的发展,以及“我要去米兰”赛事的不断创新与进步,我们惊奇地发现,背后都有一个关键人物——康耐登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刘丞翰。

比起企业家的身份,刘丞翰的设计师身份更令人瞩目,因为他在中国现代家具史上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设计能力闻名业内外,几度引领行业发展。

中国家居设计核心人物——刘丞翰

刘丞翰十分擅长从纷繁的流行趋势中提炼关键元素,对潮流进行准确预判,在兼顾美学价值、传承经典设计的基础上,引领家居潮流风向标。从国内最早引入金属玻璃家具,开创全新家具品类格局,到推出实木功能系列,将北美黑胡桃与时尚皮沙发结合,再到让红木玩转时尚,首开红木家具的时尚先河,这些年,刘丞翰一直带领康耐登内外同修,用设计力量推动品牌发展。

当然,刘丞翰对中国家居设计的贡献还远不仅如此,在第56届米兰家具展上,凝聚了刘丞翰无数匠心与坚守的合椅,凭借精炼的“知行合一”设计理念和简洁大气的造型,成为中国原创设计代表,以38万元的高价被欧洲设计中心荣誉主席Mario Boselli先生收藏,成为中国传统文化精髓走向国际的桥梁。

不仅如此,为了让中国设计在世界焕发崭新活力,刘丞翰力促“我要去米兰”的落地,让中国设计对标世界设计,帮助中国设计师真正与世界步伐接轨,践行作为行业领袖的担当与责任,一个中国设计正在崛起的时代正缓缓展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彦设计荣获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杨彦:未来深耕设计品彦设计创始人杨彦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室内设计人物大奖中国原创扬名米兰设计圣地,“一出好戏”即将登场!设计之上|酷家乐“到店购”城市运营启动会上海站正式启动比依空气炸锅,专注健康、轻油美食格峰集成吊顶连云港专卖店重装开业暨格峰20周年厂庆盛典铂涛旗下麗枫酒店正式进入印尼市场广州、上海盛会相逢,联邦高登奢适生活大放异彩红孩儿家庭有机厨房与多家知名品牌连锁店达成联盟合作品牌铸就荣誉 冠牛木门•整体家居荣获“年度十佳木门品牌优点科技助力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签约央视战略合作媒体,西玛科集成灶正式登陆CCTV央视品彦设计荣获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杨彦:未来深耕设计品彦设计创始人杨彦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室内设计人物大奖中国原创扬名米兰设计圣地,“一出好戏”即将登场!设计之上|酷家乐“到店购”城市运营启动会上海站正式启动比依空气炸锅,专注健康、轻油美食格峰集成吊顶连云港专卖店重装开业暨格峰20周年厂庆盛典铂涛旗下麗枫酒店正式进入印尼市场广州、上海盛会相逢,联邦高登奢适生活大放异彩红孩儿家庭有机厨房与多家知名品牌连锁店达成联盟合作品牌铸就荣誉 冠牛木门•整体家居荣获“年度十佳木门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