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地板设计趋势,圣象三层三拼让家充满设计感!

icon 2019-04-08 12:06:11
icon 0

摘要:引领地板设计趋势,圣象三层三拼让家充满设计感!

你知道吗?如今,我可是越发喜欢这个“稀奇古怪”的世界啦!当沙发的边角料成为时尚设计展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当木头们不再以“耿直”的面貌出现,弯曲的实用质感撑起了我们对世界的全新的看法与理解。

新的设计造就了新的视觉感受。独特的设计感,正在让这个世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一室之间,无论是地板、家具,都可以设计得别有新意,都 将为我们的生活添上与众不同的美感,拾获乐趣!

今日,我们就以圣象三层三拼实木地板为例,为大家揭示有深度、有趣的地板设计应当是什么样的?

如此独特的纹理,

与我所知的木地板有哪些不一样?

你们见过的木地板是什么样的呢?很多人说,不就是一块木头吗,能有什么变化?但是,今天你们见到的这种地板,可是和绝大多数木地板不一样哦!哪里不一样?它可是会让你们的视觉开花!

通过严格的表板分选、纹理重组,圣象三层三拼花地板在成色上与一般地板有着很明显的差异,纹理重组之后,条纹多样,使设计感更加抢眼!加上圣象康逸独特的着色、拉丝、燃烧、烟熏等工艺辅助,赋予了地板全新的艺术气息,纹理上更显独一无二!

快看!这样的地板铺在家里,简直是美到不想出门!

如何让地板自带“贵族气息”?

且看圣象三层三拼实木地板欧式拼接法!

很多人说,自己家铺的同样是木地板,为什么看上去就是没有图片上的贵族之气呢?其实,“贵族气质”并不是所有木地板都可以拥有的,而有点小心思的设计师们,在木地板的制作过程中稍稍加上一点拼接,可以说就改变一切啦!

以圣象康逸三层三拼实木地板为例,圣象康逸的优秀设计师们运用了欧式表板拼接法,遵守欧洲传统设计比例,以3和2的倍数为基准进行拼接,不同纹理的相互缠绕,使得地板拥有严谨和谐的视觉之美,将灵动多变与整体协调的视觉诉求进行了艺术化融合,为居室提升了高贵的气质,一眼倾心。

如今,伴随着人们眼光的日渐挑剔,设计新意也持续不断地推陈出新。这对木地板行业以及设计师们来说,都是一场考验。对设计师们来说,观察消费者的所需、所想将是设计的灵感方向,对整个行业来说,谁能不一样,谁更有新意,决定了地板产品是否能够走上历史舞台的中央。

凭借精湛的工艺,圣象三层三拼实木地板的设计新意在行业内引领了一波时尚潮流!由于在最大程度内保留了原木最真实的纹理,每一块地板都有不一样的感受,贵族气息静谧流淌,给居家的人们舒适的感受!

如此设计新意,在未来,圣象三层三拼实木地板必定领潮地板行业,成为人人喜欢的家居产品!别说了,我先去订购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莱客X彩虹合唱团发布新曲,捍卫你无醛生活的权利!月独立访客4860万 坐拥“富矿”的齐家网业绩亮眼娅菲门窗极窄系列—极窄、极限、极完美,专为90后设计娅菲门窗带您追寻时代的脚步,探索家居设计的极简之路!娅菲门窗 |一事持久专注,便能打动人心!想追综艺更多更快更方便,芒果TV牛奶盒子让你看到high康耐登“我要去米兰”全方位升级,精彩看点轮番登场!品彦设计荣获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杨彦:未来深耕设计品彦设计创始人杨彦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室内设计人物大奖中国原创扬名米兰设计圣地,“一出好戏”即将登场!设计之上|酷家乐“到店购”城市运营启动会上海站正式启动比依空气炸锅,专注健康、轻油美食好莱客X彩虹合唱团发布新曲,捍卫你无醛生活的权利!月独立访客4860万 坐拥“富矿”的齐家网业绩亮眼娅菲门窗极窄系列—极窄、极限、极完美,专为90后设计娅菲门窗带您追寻时代的脚步,探索家居设计的极简之路!娅菲门窗 |一事持久专注,便能打动人心!想追综艺更多更快更方便,芒果TV牛奶盒子让你看到high康耐登“我要去米兰”全方位升级,精彩看点轮番登场!品彦设计荣获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杨彦:未来深耕设计品彦设计创始人杨彦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室内设计人物大奖中国原创扬名米兰设计圣地,“一出好戏”即将登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