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骏扫地机 品质保证清洁能效

icon 2019-04-08 15:07:42
icon 0

摘要:天骏扫地机 品质保证清洁能效

生活水平大幅度提升之后,人们对于生活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居住环境的空气质量与清洁程度逐渐成为人们关心的问题,学校、公园、超市、车站等公共场所因为人流量较大,更是需要清洁的保证。但人力清洁存在时间较长且效能较为薄弱的问题,由此,扫地机等清洁设备应运而生。

以“高品质、优价格、重服务“为服务宗旨的淄博天骏清洁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这一年中国清洁设备刚刚起步,天骏清洁设备是国内较早从事全自动洗地机、扫地机、尘推车等清洁设备研发、制造的专业公司之一。

天骏扫地机采用美国(进口)品牌柯蒂斯控制器,配备1.0KW后轮驱动电机,品质过硬,设备不仅吸力强劲,性能较为稳定,使得故障率低、耐用性高。实验参数核心部件工作时间在2300小时,按照每天工作6小时,可连续每天使用一年以上,每天使用2小时可使用三年。

适用范围上,天骏扫地机可覆盖工厂、车间、小区、街道、车站、候车厅、大型超市、酒店、宾馆、医院、学校等较多场景及水泥、大理石、火烧砖、柏油路等多路面。集扫地、吸尘、喷水、振尘四项功能为一体,不但在垃圾收集的过程中能够做到多重过滤、不易漏灰,还可以一键操作喷雾降尘,持久耐用,二级防尘系统,防尘能力更强,无二次扬尘。振尘属于电动控制,滚筒过滤,使用方便。清洁效能上,1台天骏扫地机等于10个清洁工人的清扫能效,高效节能,省时省力。

除了本身的性能以外,设备的颜值也是人们购买选择需要考虑的一个方面,天骏扫地机拥有大方的外观设计,外壳采用一次性滚塑成型箱体(箱体水箱合二为一),每个细节精益求精,匠心打造品质部件。另外在服务方面,公司提供试机服务,3年免费售后服务,另有7*24小时售后响应。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除常见的驾驶式扫地机以外,公司还有手推式扫地机、驾驶式洗地机、手推式洗地机、洗扫一体机、尘推车、吸叶机、扫雪机等产品,款式多样,根据客户的需要,为客户量身打造合适的清洁设备。

随着公司清洁设备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公司提出了“做6s管理顾问,为客户量身定做地面清洁方案”的服务理念。在全国有15家4S门店,包括北京、山东、石家庄、太原、西安、郑州等地均有门店,且产品均由总公司统一销售,目的在于压缩成本让用户享受到更好的服务。另外还有后期两大增值服务,包括设备到年限进行大修以及报废以旧换新。

十年品牌,百年服务。淄博天骏清洁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不断加强学习,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清洁设备和更完善的服务,用现代化的效率提升人们生活的舒适感,也让生活环境更加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艾克慧的灵性设计:家,人生的归途引领地板设计趋势,圣象三层三拼让家充满设计感!好莱客X彩虹合唱团发布新曲,捍卫你无醛生活的权利!月独立访客4860万 坐拥“富矿”的齐家网业绩亮眼娅菲门窗极窄系列—极窄、极限、极完美,专为90后设计娅菲门窗带您追寻时代的脚步,探索家居设计的极简之路!娅菲门窗 |一事持久专注,便能打动人心!想追综艺更多更快更方便,芒果TV牛奶盒子让你看到high康耐登“我要去米兰”全方位升级,精彩看点轮番登场!品彦设计荣获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杨彦:未来深耕设计品彦设计创始人杨彦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室内设计人物大奖中国原创扬名米兰设计圣地,“一出好戏”即将登场!艾克慧的灵性设计:家,人生的归途引领地板设计趋势,圣象三层三拼让家充满设计感!好莱客X彩虹合唱团发布新曲,捍卫你无醛生活的权利!月独立访客4860万 坐拥“富矿”的齐家网业绩亮眼娅菲门窗极窄系列—极窄、极限、极完美,专为90后设计娅菲门窗带您追寻时代的脚步,探索家居设计的极简之路!娅菲门窗 |一事持久专注,便能打动人心!想追综艺更多更快更方便,芒果TV牛奶盒子让你看到high康耐登“我要去米兰”全方位升级,精彩看点轮番登场!品彦设计荣获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杨彦:未来深耕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