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烤不可得兼?不存在的!老板电器让你口味随意切换

icon 2019-04-11 11:16:20
icon 0

摘要:蒸烤不可得兼?不存在的!老板电器让你口味随意切换

作为世界上最早使用蒸法烹饪的国家,“蒸”对我们中国人而言,是一种再熟悉不过的烹饪方式了。将调好味的食材放置在蒸笼中,利用蒸汽加热,能最大程度上保持食物的原汁原味,提鲜锁鲜,还能保证营养成份不流失。

“烤”则是一种更古老的烧制方法,从人类发现明火,使用野火烤制食物,就一直传承至今。与蒸制相比,经过烤制的食物,其香脆的口感带给我们的是另一种美妙的味蕾体验。

可以说,这两种烹饪方式各有千秋,“蒸”是原汁原味的锁定,“烤”是食物风味的升级。但在家庭烹饪中,长期单一的烹制手法难免让口味变得寡淡,所以时不时变换一下烹制手法,品尝不同的口味也是极好的。只是限于厨房的空间问题,大家不得不在蒸箱和烤箱之间,忍痛舍弃其中一个。

谁说蒸烤不能兼得?有了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就能释放厨房空间,任意切换各式美味!

蒸烤完美融合,创新烹饪实现1+1>2

都说众口难调,有人喜欢外焦里嫩的烤全鸡,有人喜欢温补滋养的炖鸡汤,时不时还想吃点蓬松软糯的蛋糕,或者来点火辣松脆的烧烤……单一的蒸锅或者烤箱都难以完成如此多样的需求,这时候一台蒸烤一体机就能帮上大忙了!

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将蒸烤合二为一,当然这种组合不只是将蒸箱单一的“蒸”和烤箱单纯的“烤”这两个功能简单地合并,而是将二者融为一体,打造高温速蒸和蒸汽嫩烤的创新烹饪组合。

高温速蒸的优势体现在哪里呢?我们使用普通蒸锅蒸制时,需要等待蒸锅里的水慢慢烧开再进行加热,蒸锅越大需要等待的时间越长。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的高温速蒸,可以帮我们节约大量时间。它内置辅助加热的烤管,能瞬间将箱体内的温度升至150℃,其速度远远超过普通蒸箱。烤管辅助升温让蒸鱼、蒸全鸡、蒸海鲜等“大块头”不再难以搞定,最快速度地蒸熟,最大程度地锁鲜。

蒸制的时候有烤管的辅助,烤制的时候当然也会有蒸汽的助攻。相信经常使用烤箱的朋友一定深有感触,烤箱的高温环境让食物的水分迅速蒸发,食物里原有的水分被“抽干”,营养就遭到了破坏。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的蒸汽嫩烤弥补了普通烤箱这一短板,在烘烤过程中加入蒸汽,随时为食物补充水分。例如烤牛排的时候,不用再担心高温让牛肉变得硬邦邦,蒸汽能让肉质保持鲜嫩,锁住多汁好牛排。

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的蒸烤组合实现了1+1>2的效果,提高了厨房的空间使用率,更让烹饪生活变得简单有趣,满足家人的多样需求,让众口不再难调。

“蒸”住本真鲜味,“烤”出万千滋味

既然拥有的是蒸烤一体机,蒸、烤两大独立模式的使用频率当然不会低。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充分考虑到了这一点,除了蒸烤叠加的模式,其在独立蒸、烤模式上的专业性同样不容小觑。

检验蒸箱功能的其中一大标准便是看它的蒸汽动力是否足够,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拥有的是专利蒸汽发生系统,能保证蒸汽的持续产生。换句话说,这款蒸烤一体机在使用时,箱体内会有源源不断的新鲜蒸汽加入,能将蒸汽动力提升数倍,快速完成烹饪,简简单单留住原汁原味。

除了蒸汽动力,我们在蒸制过程中最担心的问题莫过于蒸汽变成冷凝水,回流到食物上,让好好蒸制的一道菜变成了“菜汤”,影响卖相更影响口感。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的顶部烤管具有间接性加热功能,可防止冷凝水滴入菜肴,真正做到顶部不滴水,底部不积水。

蒸模式的“马力”如此之足,烤模式当然也不甘落后!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内置四根加热管大力发热,配合后置循环风扇能将热量均匀分布至箱体内的每个角落。当我们在烹饪一只烤全鸡时,这只烤鸡在箱体内“享受”的就是4D立体风加热,难烤难熟不再成为问题。

同时,这款蒸烤一体机拥有上下两层独立控温技术,且温差高达30℃,不同烤温需求的食物能一起烤制。也就是说,我们在下层烤鸡的同时还能在上层再烤个排骨,同样的时间内出炉多样的美食!

“蒸”出原汁原味,“烤”出万千风味,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蒸烤“融合”得巧妙,“分开”得专业。

值得一提的是,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的控制面板采用TFT触摸彩屏,灵敏顺畅的触控加上内部搭载的ROKI智能烹饪系统,放入食材后只需轻轻一触,美味即刻出发!二合一的功能省去了一半的空间,增添的却是无限倍的烹饪乐趣。还等什么呢,快把这款全能厨房小帮手带回家吧!

老板电器配套产品推荐:

中国家庭对于爆炒这种独特的中式烹饪手法总是“情有独钟”,制作一桌丰富美味的大餐,除了“蒸”和“烤”,“炒”自然少不了。爆炒免不了会有油烟的产生,扰了厨房的整洁。有老板智能大吸力油烟机8231S在,2倍风压,超大吸力,让油烟无处遁形!

老板智能大吸力油烟机8231S每分钟风量可达22m³,不待油烟上涌扩散,就能瞬间吸走油烟。它的双劲芯6.0系统,独揽行业新高度,将最大风压提升至835Pa,能突破公共烟道,快速排走油烟,还原洁净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