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卫士、时尚icon...给你换智能门锁的100个理由

icon 2019-04-11 14:04:58
icon 0

摘要:安全卫士、时尚icon...给你换智能门锁的100个理由,别犹豫了

春暖花开,想必已经有不少小伙伴剁手为家里换新了。而万千用户关注的家装季,也是各大品牌的必争之地,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政策来吸引消费者,那么哪些产品最受人们青睐呢?看完下面这几组数据你就知道了。

  家装季活动首日,京东发布王牌单品榜,欧普卫浴暖风机、鹿客智能锁Classic、松下智能马桶盖等智能产品位列榜单首页;4月9日结束的小米9周年米粉节销售额突破13.9亿元,最大贡献部分来自AIoT设备,其中智能门锁品牌鹿客旗下两款产品夺得智能锁品类销量和销售额冠军。由此可见,随着智能家居时代的来临和消费升级,人们越来越喜欢用智能产品来装扮自己的小屋,特别是智能门锁,更因为安全性、便捷性、时尚性成为智能家居界新宠。

  是锁,是一把绝对安全的锁

  从门锁最核心的安全性来看,机械锁属于被动防御,而智能锁则具备智能报警、远程查看门锁状态等主动防御功能。像鹿客智能锁还具备防小黑盒、防猫眼开锁等设计,确保家门安全。即便真的意外被敲开,鹿客智能锁也可以和智能猫眼形成联动,记录门前动态保留证据,以便屋主及时处理。

  而除了满足最基本的安全功能需要外,人们对智能门锁时尚化、个性化、人性化也有了新的要求。特别是在80、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体的背景之下,这样的趋势愈发明显,智能锁随之开始走入更多人的家里。

  是锁,也是时尚的消费电子单品

  一直以来,机械锁都给人以冷冰冰、铁面无私的感觉。于用户,它只是生活的必需品而已,除了开关门之外,没有其他的互动;于商家,它永远被归在五金工具一类,和电锯、螺丝刀、电钻等站在一列。但事实上,在智能化时代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智能锁作为智能家居入口级核心单品,在承担起守卫家庭安全重任的同时,也扮演起“家庭门面”的重要角色。

  相较于机械锁古板僵硬的外观,很难与房门形成完美搭配,智能锁在外观设计上更时尚和个性,不仅能满足不同装修需求,成为家庭装修的点睛之笔,让家装更时尚和个性,而且更容易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为迎合市场趋势,智能锁厂商们在保证安全性能的同时,也开始思考如何让智能锁变得更时尚潮流,比如使用时下消费类电子产品最流行的金属、塑料材质,比如像智能手机一样提供黑、白、银、灰等多种颜色,再比如设计成流线外形......总之,智能锁正在变得越来越时尚。

  (鹿客智能锁Touch)

  以国内知名智能锁品牌鹿客为例,鹿客多款智能门锁产品都凭借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揽获IF工业设计奖、红点设计奖等多项世界级工业设计大奖,其颜值不输给苹果手机。当然,鹿客将活体指纹识别模块融入门把手的设计并不仅仅为了外观更好看,主要是可以实现一步开门,用户体验更好。

  是锁,也是个性的智能家居单品

  智能化时代最显著的特征就是实现了人机互动。在这一点上,智能锁完胜机械锁。作为智能化的产物,智能锁有很多人性化和互动性的功能。比如孩子、老人出门或者回家解锁房门,用户的手机上都可以收到“孩子已出门”、“妈妈已安全回家”等温馨提示,从感情上拉近了用户与锁具之间的距离。

  除了产品自身功能的人性化,智能锁还支持与家庭中的其他智能设备联动功能。像是米粉们最爱的鹿客智能锁Classic与Q2,就可与鹿客智能猫眼Cat、米家吸顶灯、智能音箱、空气净化器等米家智能设备联动,比如解锁房门的同时,家里的米家顶灯会自动亮起来,智能音响也会随之播放曼妙的音乐;再比如离家关门的时候,智能锁Q2启动“离家自动布防”模式,让扫地机器人自动清扫地板,让多功能网关进入警戒模式。一把门锁就能让家居生活更安全有趣,领先一步进入全家智能时代。

  眼下正值家装换新季,智能锁成为众多家庭增强家庭安全、提升生活品质的首选产品。各大知名智能锁品牌已为消费者们准备了优惠好礼,像鹿客这样的智能门锁领军品牌也都开始大手笔促销,为打造“418全民换锁节”蓄势,有大品牌保证,还有用户口碑认可,小伙伴们不妨去瞧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