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陶卫行业 | 酷家乐与卡米亚深度战略合作

icon 2019-04-12 17:10:32
icon 0

摘要:科技赋能陶卫行业 | 酷家乐与卡米亚深度战略合作

近期,家居云设计平台酷家乐与卡米亚瓷砖在长沙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共同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优秀的产品必将引领消费,此次合作,双方将重点围绕设计、营销、服务、用户体验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个性化设计服务,提高消费者购买瓷砖的互动体验,升级瓷砖门店终端消费服务能力,让瓷砖门店效果图设计、营销、签单更简单!

左:酷家乐联合创始人兼CEO陈航右:瓷砖卡米亚总经理李丹锋

卡米亚是一家生产、销售墙地砖、抛光砖、仿古砖和釉面的现代化大型陶瓷企业,瓷砖产品质量、生产能力和创新能力均居行业前列,是中国著名的陶瓷和墙地砖品牌。一直以来,卡米亚都将产品作为发展核心,以设计拉动销售业绩的提升,用设计赋能营销。

此次与酷家乐合作,通过设计效率的提升,产品设计效果的完美展现,更好的符合并引导现今消费者审美以及更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高端定制需求,将为千万家庭提供更高品质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

卡米亚瓷砖秉承“时尚、精美、活力"的品牌理念,不断探寻东方美学和家居生活之间的融合,以独特的创意设计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个性、时尚的家居解决方案,此次和酷家乐合作有助于提升卡米亚品牌软实力,通过设计软件服务,吸引更多80后90后年轻团队的加入。同时,通过酷家乐全景图、VR体验等酷炫营销方式吸引更多的年轻主流消费群体,完成品牌服务的迭代升级,引领行业潮流趋势。

酷家乐联合创始人兼CEO陈航

酷家乐是一家面向未来的大家居全案设计平台及生态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为数字化升级提供随需而变的解决方案。平台以设计为入口,链接大家居行业生态,为家居企业提供设计、营销、生产、管理、供应链等场景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全行业实现“所见即所得”的愿景。硬装领域从酷家乐作为服务全球的智能家居云设计平台, 拥有行业先进的云设计系统和庞大的设计资源,致力于云渲染、云设计、BIM、VR、AR、AI等技术的研发,以瓷砖设计工具切入为入口,全链路打通瓷砖的设计、营销、落地等多个环节,使各项互联网“黑科技”垂直匹配陶卫行业需求。

酷家乐作为家居行业变革的推动者,未来,酷家乐将继续进一步加大产品创新与服务力度,携手更多优秀的家装家居企业,借助科技与互联网的力量解决陶卫行业痛点,赋能更多陶卫企业为品质生活方式提供更好的家居服务新模式,共创家居行业生态链新格局,实现“让未来生活所见即所得”的终极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