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尚品道创新·增长发布会,顶墙创新产品满足年轻消费

icon 2019-04-15 10:33:50
icon 0

摘要:联邦尚品道创新·增长发布会,顶墙创新产品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升级

3月27日,联邦尚品道2019年度新品在成都震撼发布。在创新·增长发布会上揭晓了众多颜值高、功能和设计感兼具的新品,大大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审美升级需求,可谓是赚足了眼球。

旗舰级微至浴室暖空调V2颜值就胜出

浴室温暖沐浴是简单的功能性需求,从用户的安全性和体验感出发,联邦尚品道早已升级到风暖取暖时代。前年上市的NB-IOT微至智能浴室暖空调,更是开启了集成吊顶行业物联网技术应用新时代。本次发布的旗舰级微至浴室暖空调V2,延续了微至精致而优雅的高颜值,搭载波形3000W旗舰级低温陶瓷高效取暖总成,必将成为新一代颜值与实力兼具的爆品。

联邦尚品道旗舰级微至浴室暖空调V2

“窄境更宽、宽境不乱”的宽宅系列打造自由心境

采用蜂巢结构的仿生板【宽宅】系列,极具设计延伸性,“大跨度不变形”近乎无缝,完美终结了传统石膏板最后的优点。在家居空间的布局上,宽宅系列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打造“方寸之间、宽宅自如”的自由心境。宽宅生活,是一种简约的态度,充满了写意的从容。

2019宽宅新品效果图

全新升级的悦木与优布系列打造不一样艺术墙

在知富的中产人群中,家可以像诗一般美妙,家可以像自然一样亲近,家可以像艺术般充满仪式感,以天然木的质感和细腻布的蕴味满足他们对家舒适、自在的追求。全新升级的悦木与优布系列符合当下家居设计的流行趋势,为用户打造极简、多元、自然的生活。

2019集成墙面优布效果图

在年轻消费者的生活理念中,家不再只是功能性的,更是美的追求和享受。联邦尚品道本次发布的创新产品,以消费者的审美升级需求为出发点,深度契合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居家生活的企业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