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班门窗安徽萧县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产销实力再升级

icon 2019-04-15 11:51:58
icon 0

摘要:雷班门窗安徽萧县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产销实力再升级

雷班门窗为广东佛山美通华夏铝业集团旗下门窗品牌,美通华夏铝业集团作为中国家居铝材领军企业,是集家装铝型材,工业铝型材,航空型材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高新技术民营企业。

雷班门窗主要生产各类重型推拉门、平开门、平开窗、吊趟门、推拉窗、欧式阳光房等产品,公司严格执行ISO9001--2000国际标准,并引进先进的德国工艺技术,全程采用德国生产工艺流程,打造国际高标准的轻奢时尚门窗产品,向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和消费的升级,消费者对家装的需求,已不仅仅局限于风格与材料方面,而更关注居室环境的舒适程度。现今,越来越多的人对于个性化的需求不断增长,科技的进步使生活变得更加便捷,与此同时,人们对生活有了更高品质的追求,也需要更多的时间与空间。

为此,作为中国首家提出轻奢时尚门窗设计理念企业,雷班门窗为满足更多顾客的需求,拓展和延伸品牌价值,雷班门窗在萧县的生产基地正式投产,引入了当前先进生产设备与技术工艺,并且针对客户实际情况,更加完善地从设计、生产、销售等方面为顾客提供一体化服务流程,为全国各地销售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完善的产能布局,满足了目前的产能需求。

此外,雷班门窗还打造一支充满活力且经验丰富的萧县运营中心团队。在门窗行业,以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精神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雷班门窗,吸纳了门窗行业各种各样人才,打造了一支门窗运营的铁军。

萧县厂区全新的布局,舒适的办公环境,完善的管理机制,朝气蓬勃的员工面貌,新标蓄势待发,喷发出强劲的发展势头,让我们更加坚定未来发展道路的满满信心。

萧县标准工厂改造展示

现在,雷班门窗将在安徽萧县生产基地所在城市以及周边城市诚征经销商,欢迎有志之士加入雷班门窗的经销队伍中,抢占小投资开启大财富先机。

雷班门窗将一如既往的坚持担当共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雷班门窗诚挚邀请您加入我们的团队,期待与各个经销商一起踏上新的征程,宏图大业,大有可为,用真心付出创造最大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