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好屋第四届房产经纪女神竞选SHOW意义何在

icon 2019-04-15 11:58:39
icon 0

摘要:解读好屋第四届房产经纪女神竞选SHOW意义何在

过去的3月,好屋第四届房产经纪女神竞选SHOW的举办,成功引发了全国房产界的瞩目。据悉,该活动报名总人数达千人,投票人数累计超过了10W,好屋合伙人APP月活超过15万,新增注册用户超过1万,总投票数超过30万,最终甄选出十位全国女神经纪人及若干城市女神经纪人。4月,好屋决定将对女神房产经纪人的宠爱进行到底。为了让她们体会到非一般的女神级待遇,好屋专门将前三甲女神接到了上海,接机、颁奖、拍摄,全套流程一样都不能少。

作为国内领先的共享经纪服务平台,好屋连续举办四届女神房产经纪人活动的意义可以从几个维度来解读。

提升好屋在业内的口碑

当前房产经纪行业,面向房产经纪人举办的活动本就不多,针对女性房产经纪人的活动更是少之又少。作为房产经纪行业内连办四届的女神房产经纪人活动,好屋开创了这个细分领域的先河。

未来,好屋仍将保留女神房产经纪人活动,并持续在这个领域深度探索。让更多女性房产经纪人参与到其中,展现出她们独特的个人魅力;和更多开发商实现战略合作,给优胜的房产经纪人输送更多商业价值;联合更多相关品牌共同发力,将活动打造成行业内的佳话,提升好屋在行业内的口碑。

践行好屋平台的核心价值

对于好屋来说,这个活动极大提高了经纪人与好屋间的粘性,好屋围绕“好房源、好服务、好信用”而生,满足房产经纪人的多样需求,好屋平台的核心价值,就是提供更好的房产交易场景服务。2019年,经纪服务无疑是好屋战略的重中之重,无论是产品体验提升、线上线下运营活动,还是房源、结佣等业务端对经纪人的支持,好屋都会有更多的动作。

正如好屋集团运营副总裁曹时彪所说: “经纪人是好屋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好屋一直都重视与经纪人之间的关系。好屋很高兴为女性经纪人们提供这个展示的平台,以后这个活动会作为好屋的常规活动保留下来。”

打造更专业的女性房产经纪人形象

通过洞察女性房产经纪人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好屋发现多数人对女性经纪人的印象依旧很片面。不仅如此,女性房产经纪人还承受着来自社会的质疑、亲朋好友的不理解、客户的不信任等各方面的压力。

通过这次活动,好屋向上千女性房产经纪人征集了她们最真实的职场照和生活照,好屋和上百名女性房产经纪人共同发声,用最真实的样子铸造出女性房产经纪人正向和多面化的形象,让更多人了解女性房产经纪人真实的一面,听到更多来自社会客观的评价,也能引导行业和经纪人持续正向地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