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盾门窗携手喜哥共创、聚邦企管开启品牌管理新变革!

icon 2019-04-15 18:15:31
icon 0

摘要:开盾门窗携手喜哥共创、聚邦企管开启品牌管理新变革!

2019年4月11日,作为贵州省内第一家引进广东先进门窗管理咨询公司的贵州家星金属有限公司(贵州开盾门窗),开盾管理变革项目启动大会正式开始!借助聚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门窗行业咨询行业第一品牌的优势和实力,助力开盾门窗加强企业管理、降低制造成本,提升生产效率,保障产品质量与交期,打造西南门窗标杆品牌!

2019年4月11日,作为贵州省内第一家引进广东先进门窗管理咨询的贵州家星金属有限公司(贵州开盾门窗),开盾管理变革项目启动大会正式开始!聚邦正式进驻开盾,为期6个月的管理变革。

佛山聚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给门窗厂做管理咨询的公司,他们是通过驻厂式,一个咨询小组服务一家企业,老师在企业与企业方人同吃、同住、同劳动,通过诊断分析企业目前的管理现状,结合企业内部的管理基因,为企业量身定制一套管理模式。行业内评价聚邦公司是门窗行业咨询第一品牌;据了解,聚邦同期辅导20家左右企业,广东及外省规模大一点的门窗厂基本都是他们曾经辅导过或正在辅导的企业。此次启动大会,聚邦公司创始人—被誉为门窗行业驻厂咨询第一人的赵海涛老师亲自与项目经理谢老师从广东来到贵州开盾,与广东喜哥共创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戴代喜老师、开盾门窗创始人龙生云及开盾门窗所有管理人员一起参加!

近年来,铝合金门窗市场迅速发展,企业数量不断增加,到2019年,全国大大小小铝合金门窗企业达数万家,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在历经前几年的行业洗牌后,不少企业积极寻求突破,作为位于贵州兴义的开盾门窗,从工装市场转为工装家装一体化发展,创始人龙生云在家装门窗开始初期就重金聘请门窗行业咨询品牌第一的聚邦企管及门窗品牌策划大师喜哥共创共同助力开盾门窗品牌打造,可见龙总对贵州的家装门窗市场的信心!

龙总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表示对贵州家装门窗市场充满了信心,他说:开盾门窗,地处有着“西南屏障”之称的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义龙新区。是一家集高端铝合金门窗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投资上千万元的第一期生产基地,过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术,铸造了优质的开盾品牌。开盾门窗从踏入家装门窗那天开始就坚定不移的走品牌发展的道路。

 左:开盾门窗董事长龙生云  右:聚邦管理 赵海涛老师

  

左:开盾门窗董事长龙生云  右:喜哥共创 戴代喜老师

会前,龙总还与佛山聚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赵海涛老师、广东喜哥共创科技有限公司戴代喜老师分别签订了企业管理咨询、品牌营销策划的战略合作协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