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第3代客厅吊顶,更完美的装修方式!

icon 2019-04-17 13:50:03
icon 0

摘要:友邦第3代客厅吊顶,更完美的装修方式!

友邦吊顶推出中国首款集成吊顶之后,经过8年研发,最终再一次,新发明出友邦第3代客厅吊顶,这是一款应用MGRG石膏+高分子材料跨界科技的新一代客厅吊顶,与前两代吊顶相比,第3代客厅吊顶具有0甲醛、不开裂变形、抗霉变等特点,完美解决了用户对前两代吊顶的顾虑和担忧。

图注:友邦第3代客厅吊顶 古韵系列

相信接触过家庭装修的人,对第1代传统石膏吊顶和第2代金属吊顶多少有些了解。大多数人都知道,因为技术、材料、工艺等硬性条件的不足,所以第1代传统石膏吊顶和第2代金属吊顶具有本质上的缺陷,例如有易开裂变形、粗糙无设计感、甲醛危害严重等诸多问题。

产品上的缺陷,正是消费者的痛点需求,同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也对吊顶生产企业提出了更高更严苛的要求。因此友邦吊顶集中力量经过8年研发,根据消费者的痛点需求以及社会发展需求,推出了友邦第3代客厅吊顶。

图注:友邦第3代客厅吊顶 翡冷翠系列

友邦第3代客厅吊顶不变不裂,0甲醛

为最大程度避免吊顶开裂变形,友邦第3代客厅吊顶特选不变不裂、高强质轻的MGO板取代传统的大芯板,并通过独家专利造型加固工艺进行加固;通过对工艺和材料的创新,友邦第3代客厅吊顶选用MGRG石膏、航空高分子复合材料和5K木材料,完全0甲醛,真正做到安全环保,并且经权威机构检测,这些材料防火性能也十分卓越,能够使吊顶达到更高的防火等级。

图注:友邦第3代客厅吊顶 棱镜世界系列

标准化生产施工更完美的装修效果

除此之外,标准化预制件也是友邦第3代客厅吊顶的亮点之一。传统石膏吊顶和金属吊顶更多的是依赖施工人员的技术水平,所以往往存在着技术偏差,而且最终的完工效果也容易与设计图存在较大误差,因此前两代的客厅吊顶都存在着做工粗糙、无设计感的问题。而友邦第3代客厅吊顶,最大程度上解决了工人技术水平对吊顶装修的影响,标准化预制件为客厅吊顶提供了标准化和规范化的技术基础,施工人员只需对早已成型的吊顶部件进行组建安装即可,能使吊顶更加完美的展现设计效果图。而且友邦第3代客厅吊顶标准化预制件的应用,能够先做异型、后封平顶,方便交叉施工,省时又省力。

友邦第3代客厅吊顶的出现,是具有颠覆性的,它代表着一种全新吊顶装修方式的崛起,以更适合应用、满足消费需求的姿态为吊顶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趋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吊顶选择。友邦第3代客厅吊顶在未来会取得怎样的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