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七年的创业,格峰轻奢厨卫吊顶连云港代理商代理商以活动制胜市场

icon 2019-04-17 14:52:40
icon 0

摘要:跨越七年的创业,格峰轻奢厨卫吊顶连云港代理商以活动制胜市场

格峰轻奢厨卫吊顶连云港代理商孔庆磊先生为孔老夫子73代传人,2012年年底,正值大学毕业的孔总心怀理想,是一个有远见和抱负的人,从一家27平米的小店开始踏上创业征程。没有人脉根基,资金并不充裕是孔总面临的首要难题,在独自一人不断进行小区跑业务,周末守店的艰难创业后,第一年收获70个订单,但收入与支出并未达到平衡。

2014年,孔总在考察市场后决定进入团购活动的领域,但店面小、品牌知名度不够、资源短缺、经验不足等问题接踵而至。恰逢齐家网入驻连云港,孔总及时把握时机,冲破困局,一年间成功举办4场团购活动,签单量稳步提升。2015年,在格峰总经理李总的帮助下,连云港6场团购活动签单突破新高,孔总也通过不断学习,制定了一套适合自己的活动方案。

坚持像是一场修行,收获总在荆棘之后。到了2016年,孔总和周边品牌店开始组建自己的联盟,将单店年订单数提升到了330多单。联盟的合作机制是优胜劣汰的,格峰产品小而美的定位占据了一定的优势,通过一场场的活动,孔总也在实战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还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联盟和圈子,积累了深厚的人脉。

走向成功的道路风云兼程,充满心酸,跨过去便是阳光大道。2017年,格峰在孔总的运作下成为当地联盟的核心品牌,孔总也成为了联盟中的主导人物。从此,格峰集成吊顶连云港专卖店保持着一年6场活动的频率,每场活动均能维持在50单左右,通过孔总的坚持和努力,格峰在当地积累了极高的美誉度,老客户转介绍越来越多,事业蒸蒸日上。

度过创业期的孔总开始思索更远大的目标和追求。2018年5月,孔总签约新门店将专卖店扩建数倍以提升店面形象,并着手研究关于微信爆破的新团购方式。在第一次尝试新模式活动中,联盟品牌均取得优异成绩,最高单灯具72单,卫浴65单,吊顶49单,远超预算。截至2018年年底,连云港新专卖店装修完毕,这一年交出了签单数超过600单的完美答卷。

新开端,新起点,幡然一新的连云港专卖店设计更具格调。3月团购顺利结束后,孔总精心筹备的4月大促活动已火爆开启,作为今年的重头大戏,定会创造新的历史。4月8日-28日期间六大惊喜欢送,连云港的朋友们,可以前往店内尽情选购心仪的产品。同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祝愿孔总在未来创造更大的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