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而浦—全球炭晶科技领域和净水器技术的引领者

icon 2019-04-17 16:35:21
icon 0

摘要:美而浦—全球炭晶科技领域和净水器技术的引领者

饮用水出现危机 

早在上世纪七十年代,鲁克博士就在鹿特丹自来水厂首先发现处理后的饮用水中含有三卤甲烷,同一时期,美国环境保护署也证实了饮用水中含有三卤甲烷是普遍存在的现象。1970年,流行病学家发现膀胱癌、直肠癌及结肠癌等的发病率和饮用水氯消毒的量之间有潜在的相关性。在日益严重的水污染情况下,1974年,美国国会在大量调查研究的基础上通过了《安全饮用水法》,要求所有饮用水标准、法规的建立必须以保证用户的饮用水安全为目标。

美而浦应运而生


Multipure美而浦国际公司创建于1970年,总部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是全球第一家生产高品质的高压烧结活性炭滤芯及活性炭棒净水器公司。经过近50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世界上领先的炭棒净水器制造商,是全球炭晶科技领域和高纯度炭晶净水器技术的引领者,也是全球健康饮水的领导者。

思考:净水器出现的目的是什么


当时市面上各种各样的净水器层出不穷,各个净水流派观点不一。美而浦国际公司的创始人Allen.RiceAlvin.Rice两兄弟并没有立刻投进净水产品研发中,而是在思考:净水器的目的是什么?什么水才是人类真正需要的并能够长期饮用的水?在不断的思索中,他们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净水器的出现是因为水污染严重,那么其实净水器的目的就是为了把自来水还原成还没被污染前的状态。

什么才是健康好水

Allen.RiceAlvin.Rice两兄弟认为,只有当地无污染的天然矿泉水才是适合人体长期饮用的健康好水。因为各地的自然环境等因素不同,导致了各个地区的水有所差异,水里所含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也有所区别,当地的水更适合当地的人长期饮用。健康好水是含有有益健康的天然矿物质的水,是没有污染物的水,也就是把自来水中的污染物去除得更干净彻底,同时保留着有益矿物质的水。


所以美而浦的初衷就是为了将水还原成未被污染前的状态,倡导人们健康饮水。因为炭块具有吸附和过滤双重功效,因此他决定着手研发炭棒净水器。

研发历程:传奇的诞生

刚开始,如何使水顺利地从炭的多孔结构中通过,而不是在炭的周围流动是一个很大的问题。经过反复试验,Alvin.Rice和他的团队研发出了初级版滤芯,但是在进行过滤测试时,却发现黏连滤芯的材料连同水一起被流了出来,滤芯根本不能成型,首批滤芯以失败告终。

后来,在无数次调整工艺和材料后,他们终于发现了一种制造固体滤芯的方法,再一次将它应用在滤芯上。可惜的是,这一次幸运女神也没有光临,因为改良后的固体滤芯不能出水。这两种截然相反的实验结果让人啼笑皆非,但他们并没有就此放弃。


在当时,如何将炭聚合在一起并确保水与吸附污染物的炭有着最长时间、最大面积的接触用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挑战。美而浦研发团队通过大量测试和试验,这一次,终于获得了成功!他们研发出了莱氏炭晶滤芯,并成功发明了烧结活性炭技术,创始人Alvin.Rice也被后人尊称为“莱炭晶之父”。

不断进步,再创辉煌


莱氏炭晶实际上是一个多孔的滤芯,水能够从炭的多孔结构中通过,保证了最大程度的接触面积,以达到最好的过滤和吸附效果。为了保证人们都能喝上健康天然的饮用水,每次一有新的污染物出现,美而浦总是第一时间在莱氏炭晶技术上不断进行研发调整,有效地去除新的污染物。五十年后的今天,美而浦在去除污染物种类、去除污染物能力上,一直保持着对市场上其他产品的领先优势地位。


2017年,测评杂志届的始祖,美国老牌媒体Consumer Report《消费者报告》针对市场上的主流品牌净水器进行了严谨的测评,美而浦赢得了最佳滤芯、最佳产品、最佳购买等荣誉。


同时,美而浦净水器在2012年、2013年也均获此殊荣,成为唯一能够多次登上榜首的高端净水器品牌。Consumer Report美国《消费者报告》告诉消费者,美而浦真正做的是为消费者提供最优的水质。历经多年,美而浦已成为众所周知的,制取最优质饮用水的标准。

迄今为止,美而浦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的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全球滤净效果排行前19款滤芯,均来自MULTIPURE美而浦。并且其健康饮水的理念已经被全球80多个国家、2800多万消费者所接受,成为当之无愧的健康饮水领导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