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莎强势登陆成都建博会,臻品淋浴房惊艳亮相

icon 2019-04-19 10:18:46
icon 0

摘要:海涛莎强势登陆成都建博会,臻品淋浴房惊艳亮相

2019年成都建博会如期而至,于4月17日—19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本届成都展有1600+展商、15万㎡展览面积。作为中国西部地区同类展会的领军者,成都建博会规模雄居中西部地区同类展会之首,是西南乃至中西部地区大家居建装行业集中展示的一次盛会,具备超强的辐射影响能力。

海涛莎淋浴房为此次展会做了精心的准备,1号馆T12号展位以“精心设计 铸就淋浴房”为主题,以浪涛白和大海蓝的企业色为主色调进行简约搭配,突出“海的声音”,彰显企业文化与产品风格。

展位上,诸系列臻品淋浴房惊艳亮相,大饱眼福。

开平门系列淋浴房:

多边形造型设计打造时尚简约外观,

在灯光的照耀下,

光滑洁净的玻璃折射出绚烂的光芒;

不锈钢钢材框架起厚重的多面玻璃,

刚硬挺拔,坚韧不屈;

线条柔和的拉手合页,

经过多道工序打磨,

于明亮自然的光感中,

营造舒适温馨的氛围。

推拉门系列淋浴房:

汽车五星级全钢化玻璃,

抗击耐磨自爆率低;

纳米易洁安全防爆膜,

光洁透明耐高温;

高纯度不锈钢铸件合页,

304高镍不锈钢滑轮配件,

静音顺畅轻盈;

PVA挡水胶条,

干湿分离干爽洁净。

精心设计,匠心制造。海涛莎淋浴房严格把控每个生产环节,注重每一个细节打造,全线产品通过ISO9001:2000、国家CCC、欧盟CE、TUV、GS、全球ROHS等权威认证;借助强硬高技术设计和优质的淋浴房臻品,在国内众多品牌的竞争中突出重围,获得“中国十大淋浴房品牌”、“中国卫浴行业优秀品牌”、“中国卫浴行业诚信品牌”、“广东名牌产品”、“购房者首选家居品牌”、“最创新家居品牌”等诸多荣誉,得到行业市场的肯定和消费者的认可。

2019年4月17—19日,海涛莎淋浴房欢迎新老客户莅临1号馆T12展位,专业的工作人员给大家讲解产品信息,希望与广大采购商及观众共同探讨淋浴房事业,让更多人体验高品质安全舒适的卫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