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air智能空气净化器,换季更安心

icon 2019-04-19 10:20:49
icon 0

摘要:Blueair智能空气净化器,换季更安心

春天万物复苏,花粉广泛传播,各种微生物开始滋生,是过敏高发季。再加上春季气温不稳定,天气冷热变化较大,人体机能无法适应短时间内温度骤然变化,身体各方面的防御机制也不能快速反应,大量花粉随着呼吸进入体内,更容易引发各类过敏症状。为了缓解这一状况,很多家庭都选择使用空气净化器来净化过敏物质,改善空气质量。其中,最受欢迎的要数Blueair智能空气净化器,尤其是Blueair480i型号。

在核心技术方面,Blueair480i采用独有的HEPASilent过滤技术,结合电子吸附与滤网过滤的双重技术,除菌率高达99.9%,可以清除低至 0.1 微米级的可吸入颗粒物,使用1小时能有效净化室内多种病毒/细菌(包括甲型流感病毒H1N1、H3N2和肠道病毒EV71)。此外,Blueair 480i空气净化器还凭借着能高效去除空气中的花粉、尘螨、细菌及病毒微粒等优势,荣获ASTHMA ALLERGY NORDIC(北欧哮喘过敏防治协会)权威认证。ASTHMA ALLERGY NORDIC是来自北欧颇具影响力的过敏哮喘防治协会,被协会认证的产品成分安全,不含有会造成接触过敏的物质,是守护呼吸健康的实力之选。而且,Blueair480i声功率dB(A)维持在37-60之间。轻音净化,不扰工作,睡眠无忧。

在滤网方面,Blueair480i全新升级,对滤网结构、配方、性能等进行了优化。升级版捕获甲醛、tVOC能力更强,每小时净化3.5~6次,能快速高效净化每个角落有害颗粒物和易敏物。而且新版滤网采用金属网面,更加稳固、美观。为了让消费者更加清楚滤网安装方向,还增加了中英文标识。

在能耗方面,Blueair480i表现也很出色。经测试,Blueair空气净化器24小时低档运行时耗电量仅相当于一个白炽热灯泡,非常节能。而Blueair 480i在原有技术基础上升级了EC电机,耗电量更低。

此外,作为智能空气净化器的Blueair 480i具有WIFI连接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等智能设备随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还自带传感器,可以自动调节净化档位,操作更加便捷。

Blueair 480i,高效清除过敏原和污染物,洁净呼吸,换季更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