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莱德门窗轻奢玻璃款式上线

icon 2019-04-19 12:53:14
icon 0

摘要:帕莱德门窗轻奢玻璃款式上线

最近一张发光的甜甜圈照片火遍全球

长时间占据国内外社交网络热搜榜首

微信朋友圈更是惨遭火爆刷屏

原来是距离我们5500万光年的黑洞

第一次与人类相见

作为吃瓜群众小帕也跟着不淡定了

油然而生相见恨晚的情感

长久以来,黑洞一直是人类认知中最特殊的一个“洞”

爱因斯坦用广义相对论去预言它

霍金用量子理论去解释它

放眼宇宙,它好像永远披着一层神秘的面纱

坚持不懈的科学家们从未停止对它探索的脚步

致敬伟大的科学家们

让我们成为宇宙中第一批亲眼看到黑洞的人类!

旧时代的终结,新恒星的孕育

帕莱德门窗与您一起见证时代的更迭

无独有偶,相比于黑洞神秘面纱的姗姗来迟,帕莱德门窗的新样式玻璃更是如期而至。众人期待已久的伯爵系列、夹丝玻璃、外置格条磨边玻璃新萌上市与大家见面了。

众所周知,玻璃是铝合金门窗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门窗隔音、隔热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它作为连接室内与室外采光的重要纽带,是人们拥抱阳光亲近大自然的重要途径。在简约轻奢风盛行的时代,消费者不仅看中玻璃的隔音保温性能,还特别重视玻璃款式与整屋定制风格搭配是否符合轻奢时尚的潮流趋势。接下来小帕带您细细品味帕莱德门窗新款上市的玻璃样式是如何惊艳时代。

伯爵系列

伯爵是对欧洲达官贵人的称呼,象征着典雅高贵。伯爵系列产品以精湛工艺与无限的创意融入每一快玻璃之中,若隐若现的磨砂纹理结合细腻的多边形条纹,奢华而又不失内涵,宛如出水芙蓉的少女变幻多姿,让人觉得是来到了瑶池仙境,给人美好的艺术享受。伯爵玻璃的制造艺术体现了人们对高贵生活的向往,用玻璃的工艺凸显了人们沉着、淡定,又随遇而安的生活态度,在传统与现在的文化气息中,探寻那一丝让人从心而觅的高贵感。

19015伯爵系列           19016伯爵系列         19017伯爵系列

夹丝玻璃

纯臻至美,以新动人的夹丝玻璃具有现在艺术气息的安全玻璃,符合现在年轻人对轻奢风格的追求和审美,简约时尚的夹丝设计,用料走心,融入多种设计元素,给人一种极致舒适的视觉体验。细细品味夹丝玻璃的智造艺术,玻璃间的绸纹便如西湖碧荷之上浮着的一脉清气,有绿的味道,水的味道,清早窗户洞开的味道。居家之所,夹丝玻璃简单又纯粹,悄然的渲染了整个家的氛围,给人多一丝的安全温度。

19018夹丝玻璃                   19019夹丝玻璃

19020夹丝玻璃                    19021夹丝玻璃

19022夹丝玻璃

19023夹丝玻璃                     19024夹丝玻璃

19025夹丝玻璃

外置格条磨边玻璃

外置格条磨边玻璃不同于中空内置格条的内敛羞涩,它更加能体现出玻璃加工工艺特点,凸显外置格条的线条棱角,以精湛的工艺技术给人们呈现出一种力量美学,是艺术创造与新颖时尚的完美结合。钢化玻璃的磨边加工处理能显著改善玻璃的脆性断裂性状,并提升玻璃的实用性和可靠程度。人生四季,春去秋来,寒暑交替,外置格条磨边玻璃方能点缀我们的生活底色,让人静下心去好好体味生活的五味杂陈。

外置格条磨边玻璃

居家之所门窗既可以为您遮风挡雨,隔音防盗

亦能让您饱览窗外的美景佳人,亲近大自然

营造家的幸福温馨,体现主人的品味格局

20多年来,专业专注的帕莱德人

从未停止对智造高品质门窗的创新研发

洞察细微,精雕细琢,注重工艺,追求品质

以匠人之心致力成为门窗行业的标杆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