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家乐到店购携手荣麟家居 定义当下生活美学

icon 2019-04-19 16:29:05
icon 0

摘要:酷家乐到店购携手荣麟家居 定义当下生活美学

4月12日,由荣麟家居发起,酷家乐到店购协办的“东方美学”春山集在北京751D·PARK荣麟广场盛大开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设计师、文化手作匠人齐聚一堂。大家带着自己的拿手绝活,为热爱东方文化的人们,奉上了一场饕餮文化盛宴。

设计大咖分享智慧心得 文人大咖互相切磋

活动当天,还有数场讲座分享,吸引了上百位设计师前来,或取经,或找寻灵感缪斯。

在空灵的色空演奏下,讲座正式开启。首场讲座由空间进化(北京)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中央美术学院课程导师关天颀带来,主题为《什么是好设计》,关天欣表示:“设计是文化的验证。”

不是为了博眼球地凹姿势,而是贴近生活本质,合乎人性。一个小时的深入浅出,结合实景作品案例的真知灼见,让在场的人受益匪浅。

空间进化(北京)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中央美术学院课程导师关天欣

第二场讲座由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常任理事、荣麟生活顾问扈秀丽进行分享,主题为《生活之美》,整场讲座眼光独到,鞭辟入里,似乎随着老师的一言一句,生活中一些不起眼的地方骤然明朗起来,“原来生活可以这么美”。

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常任理事、荣麟生活顾问扈秀丽

技术为设计赋能 到店购让好设计被成全

“外有春日,内有春光。”此次活动不仅为行业设计师们带来了设计知识和技能的干货分享,更带来了前沿的创新思维与视角。

当天现场,酷家乐“到店购”设计师运营总监坦克也为在座的设计师们进行了分享,主题为《赋能设计师让好设计被成全》。“到店购”是一个连接设计师、家居品牌商及业主的生态服务平台,“到店购”希望通过技术赋能设计,为设计师提供专属的服务系统。

到店购设计师运营总监 坦克

同时,坦克还提前预告了到店购城市站将于4月18日全新重磅上线,平台将携手荣麟家居等本地品牌,实现本地化带单服务。据悉,目前酷家乐到店购已精选了1000+线上、线下优质标杆品牌,未来将会持续完善,在全国重点城市不断深入运营,为更多品牌企业提供全新的设计师渠道营销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为设计师打造专属的服务系统,进一步实现“让未来生活所见即所得”的伟大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