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闻:上臣地板喜获国家首批绿色产品,联姻国家高铁

icon 2019-04-19 16:34:49
icon 0

摘要:重磅新闻:上臣地板喜获国家首批绿色产品,联姻国家高铁

 4月18日,一个足以写入上臣地板品牌发展大事记的重要日子。就在今天,盼望已久的“上臣地板”号品牌高铁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在上臣地板董事长顾国华的注视下迎来首发,上臣地板由此正式进入“高铁引擎”时代!

    上午9点30分,“上臣地板”号品牌高铁停靠于福建福州站台,上臣地板董事长顾国华先生携公司高层、福州经销商及高铁代表共同出席此次首发仪式。

    随着首发仪式的正式完成,上臣地板”号品牌高铁,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和全国有缘的旅客朋友相伴而行,彼此遇见、共藏美好,感受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文,感知上臣地板的匠心品质。

    作为国家标准《高耐磨漆饰实木地板》、《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实木地板》3项起草单位,又是国家首批“绿色产品认证”和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企业,上臣地板代表着中国地板行业先进的技术工艺水准。此次重磅冠名高铁品牌专列,是上臣地板品牌战略升级的重要表现。“上臣地板”号品牌高铁的正式开通,将快速提升上臣地板品牌知名度,带领中国地板行业进入“高铁时速”的绿色时代。

    此次,“上臣地板”号品牌高铁专列,从福建福州站出发,途径江西省、安徽省、江苏省、浙江省、上海天津北京等省市各站点。通过高铁列车车身品牌定位的形式,展示上臣地板品牌地位及产品形象,提高更多人对地板绿色制造的关注与重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科技创新带来的绿色家居新体验,实现美好生活新时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