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客户,美景舒适家花了7年去琢磨这件事情!

icon 2019-04-22 15:08:39
icon 0

摘要:为了客户,美景舒适家花了7年去琢磨这件事情!

对任何一家企业而言,客户的体验都是十分重要的,所以,为了让客户得到最好的安装效果,美景舒适家花了七年时间去琢磨这项安装技术——空调桥架式。这七年中,美景舒适家在应用技术实验室中不断升级空调安装工艺,只为提高安装的规范,减少施工的安全隐患。

7年间,美景舒适家4次革新工艺技术,让中央空调地安装实现了规范化。2011年之前,美景舒适家的空调桥架式1.0是第1代工艺,采用普通角钢、胶水连接吊卡,初步实现内机管道的固定。

2011.1-2012.6,该技术升级到了桥架式2.0,这是第2代工艺,将管道混装改成单独安装,角钢固定,避免管道抖动造成热量损失的问题。

2012.7-2017,该技术进一步升级为桥架式3.0,这是第3代工艺,并获得专利,专利号(ZL 2012 2 0079974.X)。技术取消角钢,升级为橡胶吊卡,稳固性和美观度进一步提高。

2017.9,该技术实现了跨历史进步,升级为桥架式4.0,即美景“红魔方”。这是该技术的第4代工艺,专利号(ZL 2017 0 0252305.0)。技术专用组合吊卡,快捷组装,减少打孔数量,提升施工安全性与规范性。

工艺发展史看上去或许有些空洞,但在空调的施工现场实地巡查后,并与其它安装技术进行比较后,就会知道该项技术有多可靠。首先,看看隔壁老王家的安装工艺。

再看看美景舒适家“红魔方”的安装工艺。

通过对比,谁好谁差一目了然。虽然,这些工艺技术的升级发展,本质上并不是什么伟大的发明,但它能有效规范安装行为,让安装变得可靠而少留隐患。同时,从这些细节上也能证明,对待工作和客户,美景舒适家是认真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