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惬意就餐环境 萧玄雅住宅家具让家庭环境更温馨

icon 2019-04-22 20:13:26
icon 0

摘要:打造惬意就餐环境 萧玄雅住宅家具让家庭环境更温馨

如果说客厅是一个家的门面,那餐桌就是家庭里“烟火凡尘”的记忆,可以说,承载着家庭成员彼此间情感交流的餐桌,凝聚着家温暖的画面,餐桌上的热闹程度就是家的温度,吃饭不再是简单完成果腹的动作,而是享受生活情趣的美好时刻。

而这一切,都是餐桌带给人的温馨时刻,优雅的餐桌风景,不仅让家人在用餐时能保持更加愉悦的心情,也让人感受到生活的点滴温暖,光有好看的餐具自然是不够的,一套华实兼备的萧玄雅住宅家具系列餐桌亦是必不可少的。

(萧玄雅住宅家具系列餐桌椅套件)

鲜花绿意,总能给人带来美好愉悦的联想,出现在与美食为伍的餐桌上,就是难得的视觉享受,自然的气息让人心情也随之绽放,带动着每个用餐细节的舒心惬意。

为了将这份自然的气息移植到餐桌椅、融入进用餐环境中,萧玄雅住宅家具选择了更亲近天然状态的餐桌材料,源于成年松木的坚实,来自大理石纹路的多变细腻,都让使用者感受到自然清新带来的惬意,让家庭成员在用餐的过程中能够维持轻松愉快的氛围,充分享受到美食的乐趣和家庭的关爱。

    (萧玄雅住宅家具系列餐桌椅套件)

同时,为了进一步改善用餐环境,萧玄雅住宅家具系列餐桌椅套件还融入了不少美学设计,让桌椅套件成为用餐仪式感的重要道具。萧玄雅住宅家具设计团队认为“生活的美学无处不在,美的界限可以想通”,秉持着这一理念,团队与国外设计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以简约的设计打造出更具艺术气息的餐桌椅。

宽大的餐桌空间点缀出艺术的绚烂多彩,浅色木椅,石制桌面,或时尚精致,或简约典雅,寥寥几笔就能为餐桌找到视觉焦点,让单调的餐桌格调迅速提升,变得仪式感十足。不但可以满足各种花式菜肴的搭配需要,还可以让家庭用餐过程顺利愉快的进行。

对于一款家庭用具来说,并不是名贵奢华的才是更好的,关键在于是否盛着你对生活的热爱,它可以来自国外的品牌,也可以来自老街的旧货卖场,可以簇新光艳,也可以带着时光的斑驳痕迹,重要的是制作的用心,对于希望有一个轻松就餐环境的家庭来说,萧玄雅住宅家具系列餐桌椅套件就是适合家人的那一款餐桌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