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装修攻略,圣象纹艺家打造最具设计感的地板!

icon 2019-04-23 13:31:35
icon 0

摘要:地板装修攻略,圣象纹艺家打造最具设计感的地板!

地面是仅次于墙面大小的家居第二大空间,同时它还会与脚底直接接触,因此地面装修的好坏不仅影响到家居视觉效果的呈现,还会和居住体验挂钩。鉴于这两点,近年来人们在地面装修中也是投入越来越多的精力。

  大浪淘沙,在趋势顺应下,拥有着温润触感和曼妙纹理的三层实木地板自然也成为了地面装修的热门选择。但在市场上,产品同质化严重、难有独特创新等窘境让消费者陷入选择难题。圣象从古欧洲溯源,引进了三层三拼实木复合地板,并结合最新设计工艺打造的纹艺家系列带给用户震撼体验,被誉为“最具设计感的地板”。

  地板不是材料,而是艺术的再现

  相比于瓷砖、地毯两大类装修材料,木材是大自然给予我们的天然馈赠,它天然的形状和图案令人着迷。于是,三层实木地板流行于欧洲皇室及上流社会。直到百年后的今天,我们依然可以在瑞典的皇宫、议会大厅等一睹其风采。

  潮流总是不断向前,为了更迎合现代时尚感,使地板呈现出丰富多样的变化,为地板赋予全新的艺术感官,避免视觉的审美疲劳,圣象对表板和纹理进行分选重组,采用着色、拉丝、染色、烟熏等工艺,每一片三层三拼实木地板都是如艺术稀品般精心打磨锻造,确保独一无二的表现效果。

  除了色彩的搭配,表板的拼接比例也能进一步增强艺术效果。遵循欧洲传统设计比例,圣象纹艺家的拼接以3和2为倍数基准,拥有和谐的动态之美。踏入家门的那刻,在荡漾流动的木纹中卸下一天的包袱,聆听自然的细语。

  就像美食家对食材烹饪的倾心执著,圣象纹艺家每一步设计都以艺术角度极致考虑,相信唯有如此才能不负每一块木材。

  还原木材原始风味,轻享慢生活

  其实有时候,无须多余的修饰,流动跳跃的木材天然纹理就是最好的设计,但限于切割技术和油漆工艺,往往破坏或遮盖住了木材表面的纹理。为了还原木材最真实的视觉和触觉体验,圣象纹艺家采用切割工艺中难度最大的锯切,保留了原木材的天然属性,让地板的纹理自然、层次感更好。在卧室客厅等风格化装修要求较高的地方,体现整个空间的视觉层次感。

  此外,薄若水汽的5底2面UV紫外光固化涂层能够渗透到木材的纤维结构中,让地板耐磨之时,也更有利于木材天然属性的呈现。轻踏在纹艺家上,就如履百年原木,感受生命的悸动,营造一种散漫的舒适感。

  圣象纹艺家或深或浅的条纹色彩,创意的地板图案搭配设计,使地板散发着烂漫色彩。配着原木家具,整个家居空间会形成自然纯净的韵味,阳光韵律十足,让人不自觉的心情愉悦起来。一种悠闲的轻生活就这样不期而遇,轻松掌握。

  生活本该是一首跃动的音律篇章,浪漫多彩。源自欧洲皇室血脉,圣象纹艺家用时尚设计为家居生活注入全新光彩,于一步一息间抓紧每一丝小确幸,轻享惬意慢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