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itpure美而浦总裁到访中国,讲解美国高端净水技术

icon 2019-04-23 18:34:09
icon 0

摘要:Mulitpure美而浦总裁到访中国,讲解美国高端净水技术

好的理念+好的产品=美而浦净水器

3月16日,Mulitpure美而浦国际公司全球总裁Zachary Rice莅临中国进行考察工作,作为健康好水的倡导者,Zachary Rice一直以来都专注人们在健康饮水方面的工作,此次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就是为了将健康饮水的理念以及好的净水产品带给大家!

Multipure美而浦国际公司创建于1970年,总部位于美国内华达州最大的城市——拉斯维加斯,在经过近50年的技术研发历程中,Mulitpure美而浦为世界带来了其独创的莱氏炭晶科技:可以过滤水中百余种污染物、重金属、细菌等对人体有害污染物,甚至还能完整过滤核污染和砒霜,同时又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元素。

Mulitpure美而浦净水器的出现,不仅是为了将健康的、对人体有益的好水带给大家,更让每一位消费者在家中就能够体验到健康绿色的科技。

什么才是健康好水?

目前,很多人对于健康好水的理解还不够深入,他们认为,煮开的开水、TDS值为零的纯净水就是健康好水,其实不然。

煮开之后的水虽然能杀死细菌,但是对于水中的重金属却无法去除,而且细菌被杀死之后,残骸仍然停留在水中,随着我们喝水进入到人体内。
而纯净水,世界卫生组织(WHO)曾研究发现,纯净水对人体健康是有很大负面影响的,尤其是对小孩和老人,因为它会影响人的骨骼生长,肌肉以及人体各项功能的正常发挥,长期饮用纯水的话,不利于人体的健康成长。
真正的健康好水就是当地的、无污染的、天然矿泉水。这也是Mulitpure美而浦一直以来所倡导的一个理念。
最好的水就是当地的水,因为你的身体已经长期适应了这种水,它能够满足你所有用水的需求。我们只需要去除水中的有害污染物,保留水中有益健康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它就是健康好水。
无论你生活在哪个城市,都可以使用Mulitpure美而浦净水器来获得最好的水,不用再舍近求远地运水。Mulitpure美而浦净水器这个“当地人要喝当地的水”的理念,其实与我们中国的俗语“一方水土养一方人”道理是一样的!

为什么要倡导健康好水的理念?

Mulitpure美而浦净水器全球总裁Zachary Rice在指导工作过程中,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消费者是否能够分辨出什么是健康好水?

现在很多净水器都没有说清楚这个概念,而Mulitpure美而浦要做的,就是先告诉大家,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好水”,因为对于一个普通的消费者来说,我们通常缺乏这类辨识的能力。

面对采访,Zachary Rice表示:近五十年来,Mulitpure美而浦一直保持着业内最好产品的地位,我们不仅仅是将高品质的净水器介绍给消费者,还会不停地、不间断地来给我们的老百姓提供关于健康饮水的知识,让大家都能够认识到饮用水中存在的风险,只有这样,消费者才知道如何选购好的净水器。

其实很多人的脑海深处都有一个“健康好水”的理念,特别是新生母亲。孩子出生后,给他洗澡要用什么水?是含氯,还是不含氯的?有重金属还是没重金属?在冲奶粉的时候,会考虑到这个水质是否健康?而这些安全意识,就是我们想要表达的健康饮水的一个理念,只不过Mulitpure美而浦对于这种理念的理解范围更广,健康意识更强。

健康好水就是美而浦水

面对广大消费者提及什么才是健康好水时,Mulitpure美而浦净水器全球总裁Zachary Rice表示:“好水就是Mulitpure美而浦水,因为通过Mulitpure美而浦净水器出来的水,它既去除了对人体有害的病毒、细菌、污染物质,又保留了人体健康所需要的矿物质以及钙、镁、钠等微量元素。”

Zachary Rice 先生中国之行“不简单”

Mulitpure美而浦净水器全球总裁Zachary Rice这次来到中国,除了倡导和传播健康饮水的理念之外,还对公司同事就产品的性能、特点、品质等展开了一系列的培训,目的就是为了给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一站式健康饮水服务,以达到当代消费者对健康饮水的体验标准和需求,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Multipure美而浦超前的品牌理念和卓越的产品质量。

莱氏炭晶科技“三部曲”

在培训中,Mulitpure美而浦总裁针对自身产品与其他净水产品的不同之处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是Mulitpure美而浦独创的莱氏炭晶科技,它的三种过滤机制不仅将水中的细菌、微囊藻毒素、病毒、异味等有害污染物给去除掉,而且还改善了水质的口感,不耗能、不产生废水。

深入解读旗舰产品——珍浦

当然,Mulitpure美而浦净水器作为一个高品质品牌,它的与众不同之处远远不仅于此,在培训中,Mulitpure美而浦净水器全球总裁Zachary Rice对其中一个净水产品——珍浦,展开了更深入的讲解。

珍浦是Mulitpure美而浦净水器中的一款旗舰产品,它的型号为Aqualuxe,是目前唯一一款能够通过NSF P231认证的净水器,并且配合专有的纳米技术,除菌率、除病毒率、除包囊率均为99.99%。

Mulitpure美而浦净水器珍浦系列在净水技术上,与RO、UV处理等净水技术相比,其性能和净水效果都远远超出他们。

Mulitpure美而浦净水器全球总裁Zachary Rice 中国之行完美落幕

Mulitpure美而浦国际公司全球总裁Zachary Rice这次的中国之行,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天时间,但他对健康饮水理念的深度理解,以及对净水技术的专研程度,都让人感到十分敬佩。

从自来水到纯净水,再到如今的健康好水,人们在注重安全饮水的同时,也对水领域不断地进行改革。而净水器从诞生至今,它也在慢慢地走进人们的厨房,成为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所以,净水器不再是一种选择,而是一种趋势,拥有一台高品质的净水器,可以让您的生活更加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