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居滚涂硅藻泥,告别施工难

icon 2019-04-24 13:00:34
icon 0

摘要:天然居滚涂硅藻泥,告别施工难

根据环保部发布的儿童(0~17岁)环境暴露行为模式研究成果发现:我国儿童面临传统型和现代型环境健康风险的双重压力,其中高达26.8%的儿童面临着室内空气污染的问题。

室内空气污染的来源复杂,其中装修污染不仅常见,而且其危害也不容忽视。环保壁材硅藻泥的诞生与普及则为减轻装修污染提供了新思路,减轻儿童面临的威胁。因此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硅藻泥用于墙面装修,为下一代创造更加健康的成长环境。

然而传统硅藻泥施工复杂,人工成本、材料成本高导致价格昂贵,从而导致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不能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安全的家居环境。十大品牌,上市企业天然居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斥巨资投入研发,历时8年,终于研发生产出新一代产品——天然居滚涂硅藻泥。

天然居新品滚涂硅藻泥相对传统硅藻泥做出以下升级:

1、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是传统硅藻泥的工艺升级。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是在传统硅藻泥的基础上,调整生产工艺,具有施工简便、清新自然、适合大面积粉刷等优势。

3、天然居滚涂硅藻泥适合DIY。由于天然居滚涂硅藻泥可以直接上墙涂刷,减少了传统硅藻泥施工过程当中需要施工的复杂过程,更适合DIY。

4、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更适合墙面的艺术创作滚涂硅藻泥因其施工较为简便,更加适合艺术创作,其涂刷墙面的各种肌理、图案比传统硅藻泥具备更好的视觉效果。

5、天然居滚涂硅藻泥属于弱碱性,储存稳定性更理想。

6、天然居滚涂硅藻泥颗粒更细,吸湿放湿性能明显大于普通硅藻土,而且手感也较滑腻。

7、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是可以直接上墙的,颜色可以根据要求任意调制,产品稳定。

总之,天然居滚涂硅藻泥和传统硅藻泥都是环保型的材料,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是传统硅藻泥的升级换代,也是未来硅藻泥发展的一大趋势,是投资创业的新优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