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施工简单,为环保护航

icon 2019-04-25 16:10:07
icon 0

摘要: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施工简单,为环保护航

几年讨论的最激烈的问题就是硅藻泥代替乳胶漆!其实大家都知道,乳胶漆是使用有机溶剂制成的涂料,含有挥发性的有机化合物(VOC),除对人体有毒害、会污染环境外,还易燃易爆;某些品种还含有大量甲醛、苯、铅等有毒物质,是污染环境和损害消费者健康的“隐形杀手”。科技在进步,也随着大家对环保意识的提高,也越来越注重家装的环保性。市面上也有越来越多的“环保涂料”、“硅藻泥”问世。

以十大品牌,上市企业天然居为首,越来越多的硅藻泥环保涂料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但是传统硅藻泥因施工难,价格高,渠道服务人员需求量多等原因,市场推广进程缓慢,无法为更多家庭带去健康家居环境。

2018年,湖北天然居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十多年的技术经验,在成功突破传统硅藻泥的施工难,陈本贵等一系列技术难关后,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横空出世了!相比较传统硅藻泥,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本身在研发中是遭遇很多难题的,在保证其环保性的特点下,经过多次试验,终于解决了施工难,价格高这些技术关卡。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是一款具有超功能性、施工简单,可自己DIY的滚涂硅藻泥。

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是一款健康环保,简约、大气、时尚的涂料。发展健康环保,发展绿色产业,天然居滚涂硅藻泥被行业评为最有望代替乳胶漆、壁纸的环保壁材。天然居滚涂硅藻泥将带领健康环保的家居体验进万家,福万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