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 Pond系列钢板浴缸:寻找浴室中的宁静绿洲

icon 2019-04-25 16:35:17
icon 0

摘要:Bette Pond系列钢板浴缸:寻找浴室中的宁静绿洲

圆,循环着无限可能的图形。古埃及人曾认为圆是神赐给人的神圣图形;中国古代先哲们提出的“天圆地方” 更是他们认识世界的一种思维方式;对于源自德国的高端钢板浴缸卫浴品牌Bette贝缇而言,圆是人类最原始的象征,代表和谐、无限和统一。

  带着对“圆”的认知,Bette贝缇在今年ISH展会上隆重推出了Bette Pond系列钢板浴缸。作为正圆形钢板浴缸的先行者,Bette Pond由Bette贝缇御用设计师Dominik Tesseraux操刀,直径150厘米的宽大空间,温润优雅的外形,明亮柔和的表面,将釉面涂层钛钢材质与圆相融,完美诠释“浑然天成”。

  同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浴室空间解决方案的Bette贝缇,根据浴室空间结构与布局的不同,Bette Pond打造了独立式与嵌入式两款钢板浴缸。其中,Bette Pond Silhouette独立浴缸,更是凭借独特的造型,在本届ISH展会中,受到了众多关注。

  但造就Bette Pond系列钢板浴缸的过程却并非一蹴而就。正如Bette贝缇全球市场总监Sven Rensinghoff所言, “打造一个直径150厘米的圆形形状以及做到内外部的无缝光滑连接,需要匠人们极高的釉面钛技术加工技能。”在釉面涂层钛钢材质中,要实现打造正圆浴缸,需要匠人们对材质细致入微的观察与了解。得益于手工匠人们蓬勃热情和纯熟高超的工艺,Bette贝缇才能不断重新定义釉面涂层钛钢制造技术的极限。

  圆,没有开始,没有终点,没有边,没有角,想象当置身于Bette Pond,被水包裹,闭上眼睛,时间似乎就此停住,安静、放松、沉思,感受Bette Pond,感知不同的自己。

  Bette贝缇,为你打造独属自己的泡澡时光,享受在宁静空间中带来的满满幸福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