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每刻在一起,比依空气炸锅带来完美假期

icon 2019-04-25 16:37:59
icon 0

摘要:美食每刻在一起,比依空气炸锅带来完美假期

五一小长假将至,对于这四天的假期,大多数人已经不愿意趁此时节出门旅游赶热闹,而是选择在家休息调整或者邀请三五好友来家中吃饭小聚,趁着假期解放身心。比依空气炸锅作为一款解放双手的厨房神器,方便快捷易上手,能够在假期为人们制作既健康又美味的食物。

 

1、多种烹饪模式,操作便捷易上手

比依空气炸锅能够完成煎炸、烘焙、烧烤等多种烹饪方式,取代了大多数传统烹饪器具如炒锅、烤箱等,真正的“一锅多用”,能够满足人们对于美食的不同需求。比依空气炸锅利用360°高速循环的热空气取代热油烹饪食材,因此比传统重油煎炸需要的油更少,甚至在烹饪一些诸如炸鸡、炸鱼的美食时,无需放油,而通过食物本身的油脂来炸取,吃起来更加健康无负担。在制作烧烤美食时,相比烤箱来说,热空气比高温红外线对于食材本身营养结构的破坏更低,同时也能锁住食物的水分,口感更佳。


除了多种烹饪模式,比依空气炸锅操作便捷易上手,更加适合“懒人”。在烹饪前准备好食材,设定好相应的温度和时间,就可以坐等美食出锅,即使是烹饪“小白”也能轻松上手。分离式炸篮也更加方便清洗,甚至在无油的情况下,只需轻轻擦拭就能将炸篮清理干净,一定程度上解放了双手,也让人们有更多时间与家人想处。

 

2、更多使用场景,“美食每刻在一起”

比依空气炸锅拥有多重使用场景,白领在繁忙的工作日,只需花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就能快速做出一道营养丰富的早餐,比如烤红薯、烤面包等;假期家中有好友做客,也能使用比依空气炸锅制作美味健康的休闲小食,比如洋葱圈、炸薯条、炸鸡等;即使是在人们健身减脂的时期,比依空气炸锅也能制作出更加健康低脂的美食,如烤鸡胸肉、烤蔬菜等。不同的美食种类满足了人们大多数时间对于美食的需求,早餐、午餐、晚餐,甚至是近年来流行起来的早午餐,比依空气炸锅都能在不占用人们过多时间,并且解放人们双手的基础上,做出更健康的美食,当之无愧的厨房“神器”。

使用比依空气炸锅为家人做出健康、少油的美食,在这个难得的假期解放双手,大家齐聚一堂,享受美好“食”光,让亲情因爱升温让朋友关系因美食而更加亲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