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而浦全球性健康好水巡展活动,保障健康饮水生活!

icon 2019-04-26 09:04:02
icon 0

摘要:美而浦全球性健康好水巡展活动,保障健康饮水生活!

去年,由Multipure美而浦发起的“Make a Difference Tour”环球之旅在佛罗里达州墨尔本的墨尔本海滨希尔顿酒店落下帷幕。这次活动上,Multipure美而浦向人们全面展示了Multipure美而浦旗下的全系列净水产品,并通过邀请现场观众品尝美而浦过滤出来的水,来唤醒人们对未来健康美好生活的向往,让人们对健康饮水理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Make a Difference Tour”是一项由Multipure美而浦发起的全球性健康好水巡展活动,为的是让世界上所有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获得洁净健康的饮用水,过上更健康幸福的生活。

在活动现场,Multipure美而浦向人们展示了不同的水,通过观察和品尝,甘甜清洌的口感获得了人们的一致青睐,让人们直观切身的感受到美而浦让水变得更健康的魅力。同时,Multipure美而浦还向大家诠释了使用Multipure美而浦产品而带来的一系列好处:不仅可以节能减排,改善环境,还能提高水污染的意识,甚至保护人们免受灾难性的水灾紧急情况影响。

在每一站活动中,Multipure美而浦都会向当地有困难的人们提供免费的水应急处理系统,让人们在面临自然灾害的时候,也能够通过Multipure美而浦的水应急处理系统获得健康干净的饮用水。

据了解,Multipure美而浦努力帮助全国各地的人们获得更清洁、更好的水,为改善人们的生活做出改变。在美国,Multipure美而浦的公益活动“Pure Foundation”已经持续了很多年。这项公益活动致力于改善社区的饮用水源。在志愿者和慈善组织的支持下,Pure Foundation为有需要的社区提供净水设备的援助,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同时,Multipure美而浦在中国成都启动了《MULTIPURE美而浦蓝水滴乡村小学安全饮水公益工程》的计划。此次是Multipure美而浦专门针对西部地区的农村中小学孩子们,为他们免费提供Multipure美而浦净水设备,以保障孩子的饮水健康。

Multipure美而浦的现任总裁Zachary认为,关心健康的人会确保他们的饮用水是健康、没有污染的,所以他们会选择Multipure美而浦,只有Multipure美而浦才能给他带来健康天然的饮用水,过上喝洁净水、过健康生活的方式。到现在,Multipure美而浦已经逐渐成为健康生活的典范。选择Multipure美而浦的人将会过上更加健康更加幸福的生活,这对他们来说是生活方式上的积极改变。

Multipure美而浦让净水变得更便捷,让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随时享受到健康好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