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战全胜!喜梦宝赞助的摩根少年喜提二青会决赛资格

icon 2019-04-26 11:20:41
icon 0

摘要:三战全胜!喜梦宝赞助的摩根少年喜提二青会决赛资格

2019年4月15日,由喜梦宝赞助的福建摩根排球俱乐部代表福建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在女排预赛中,福建摩根女排以3-2力克江苏中天钢铁、第二天又以3-0完胜湖北襄阳楚星,4月17日,福建摩根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力挽狂澜,最终以3-1逆转山东济南伞塔,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战绩位居小组第一。

同时福建摩根排球俱乐部也在男排预赛中,以3-1战胜劲敌浙江,成功进入全国青运会决赛!

赛场上,女排们个个精神饱满、敢打敢拼,全力以赴投入到比赛中,跑位接球、回击、扣杀、传球等每个动作、每个球都稳扎稳打,配合默契。

男排少年们在青运会赛场上以完美的技战术水平和精神风貌,迎接对手,迎接挑战。

邱季端先生与原福建女排教练陈忠和等女排主干人员合影

喜梦宝家居创始于1988年。1989年,在福建女排面临困难之际,喜梦宝决定赞助中国的排球事业,而这一赞助便是30年,持续至今。喜梦宝家居董事长邱季端表示自己非常欣赏排球运动员们的那股顽强拼搏、不服输的精神,在长期支持中国排球的事业当中,顽强的拼搏精神也鼓舞了喜梦宝员工。

2016年3月,里约奥运会前,在社会各界并不看好中国女排的情况下,喜梦宝儿童家具集团董事长邱季端亲自前往女排训练基地,对女排姑娘们的训练和健康各方面表达了关心,勉励大家跟着郎导好好训练,力争在里约奥运会上为祖国再立新功。离开训练场地前,还给女排们准备了一百万作为女排奥运备战基金,用于改善女排的备战条件,并许诺如果女排姑娘们能在里约拿到好的成绩,还要给姑娘们额外的奖励。五个月后,郎平率领中国女排拿下了奥运冠军,比赛一结束,喜梦宝儿童家具集团立即兑现奖金400万。

2018年4月,董事长邱季端董事长再次率领喜梦宝一行人探访中国女排训练,不仅对女排姑娘们的训练和健康各方面表达关心,勉励大家好好训练,并正式提出:从2018年到2020年间,每年为中国女排提供100万的东京奥运备战基金,并预设500万元的东京奥运会冠军奖金。此外,漳州女排腾飞馆作为中国女排的娘家,今年将为女排建15层的新宿舍楼。以往女排在漳的宿舍家具都是由喜梦宝家具提供,此次新建宿舍楼,喜梦宝非常愿意再次承担起这份责任,在家具供应方面为女排提供全面的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