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喋喋不休价格之战,云米电器着眼创新技术布局未来

icon 2019-04-26 11:57:37
icon 0

摘要:告别喋喋不休价格之战,云米电器着眼创新技术布局未来

  前不久,不少媒体将云米与格兰仕之间的销售行为解读成为一场价格之战,但事实上,云米用亲民的价格以用户优质的产品体验的行为并无过错。与其着眼于这一场纠缠之战,云米“无心恋战”,它选择将注意力集中在对自身产品创新技术的不断提高。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方法改造传统家电产业的云米电器,携颠覆性创新技术,力求重新定义消费者的未来家。

  (云米-全屋互联)

  相较于专注家电制造、坚持实业的格兰仕,云米电器一直主打“全屋智能,万物互联”,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智能家居体验。因此,品牌理念不同、市场导向不同的两个品牌又谈何“产品山寨化”呢?这实在是一个无稽之谈。

  事实上,在不久的未来想要在家电界拥有一席地位的家电公司并非是最好的硬件公司,而是拥有创新技术的公司。“大数据”时代里,家用电器的竞争力将会取决于它的智能AI创新技术、数据的优秀处理能力,而这两点皆是云米的优势。作为全屋互联网家电的开创者,云米电器一直深度捕捉消费者的需求,通过互联网产品思维改造传统家电,重塑新一代家庭的生活体验,推出了许多颠覆行业的智能家电。

  在不久的未来,以人工智能+物联网为核心的智能家居革命即将到来,拥有更高辨别能力的消费者们将会选择能够给予他们便捷生活的智能家电产品,而品牌与品牌之间的竞争不再是价格和产品力量的竞争,而是创新技术之间的竞争。面对市面上的质疑,云米并不会因此停下脚步。云米将在创新的路上持续前行,用创新技术重新定义你的未来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