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美菱中国区签约京东GSKA暨新品SHOW在京举行

icon 2019-04-26 12:25:48
icon 0

摘要:长虹•美菱中国区签约京东GSKA暨新品SHOW在京举行

  2019年4月25日,“长虹•美菱中国区签约京东GSKA暨新品SHOW”在北京举行。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长虹·美菱中国区总经理吴定刚、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零售子集团 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长虹·美菱中国区副总经理兼电视事业部总经理邓小兵、长虹·美菱中国区副总经理兼冰洗事业部总经理邹文辉、长虹·美菱中国区副总经理兼空调事业部总经理任化凯等领导一同亮相发布会现场。长虹•美菱中国区与京东正式签署“京东GSKA计划合作备忘录”,跻身京东GSKA头部家电品牌合作商阵营,全方位深化与京东的年度战略合作。

  长虹·美菱中国区副总经理兼冰洗事业部总经理邹文辉、京东家电电视影音采销部总经理杨子盛就此次战略合作先后致辞。

  一直以来,作为中国家电行业劲旅,长虹·美菱中国区一直用科技创新践行着“让想象发生”的承诺,将先进的科技创新运用到智慧家居产品中,让用户感受智慧科技所带去的更舒适、更人性化的体验。

  长虹·美菱作为一直与京东保持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的品牌,早在2017年曾联手京东开启“509”巅峰狂欢24小时活动,为长虹·美菱智能家居全面进入市场不断创高峰。今年509巅峰日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多体验。

  对于长虹·美菱与京东而言,他们都有着共同的初心——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在与京东GSKA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为展现长虹•美菱国货潮品的别样魅力,长虹•美菱中国区联袂时尚界,邀请90后时装品牌设计师——姜悦音领衔设计师团队,为长虹·美菱这对“红蓝CP”量身定制一场时装秀,打造一场别具风格的跨界时装SHOW。身着融入红蓝CP设计元素时装的模特,配合“走秀”的长虹京语良颜极简空调、长虹远场语音电视、M鲜生法式冰箱依次亮相,给新生代消费者带来更富激情、活力的品牌感受。

  “自古红蓝出CP ,京彩飞扬自风流”时装发布会共分为四个系列,分别是品牌系列、空调系列、电视系列及冰箱系列。整场走秀过程中的服装,体现了设计师贯彻红蓝CP的主题概念,用长虹红和美菱蓝作为创作的主基调,在此基础上,结合长虹·美菱旗下三款新品的卖点,如空调的“智享生活”、电视的“智慧物联”、冰箱的“鲜和薄”设计出这四个系列20套服装,将三款新品的卖点与服饰的设计风格相互结合,共同演绎跨界时尚。

  “京语良颜”空调是当天发布会最先亮相的产品,这款秉承“简约”理念的空调,拥有0.1°c精微感,更加柔和的调节温度;“光感睡眠”会很贴心地在全自动运行模式下,根据房间光线,逐渐调暗空调显示屏,让你睡得更安心,智能人性化,让你尽智享极简生活!

  长虹曾是“第一台人工智能电视”的创造者,领导着电视行业近五年的发展趋势,新品长虹电视JD800的亮相自然备受关注,其全面启用AI技术,无需手机遥控,想看就说、开口即播的看电视模式,一露面就吸引全场的关注。

  压轴出场的是让生活更新鲜的美菱M鲜生365升法式变频冰箱。搭载了美菱独创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可以让玫瑰花保鲜33天,带你感受保鲜的魔力,新鲜生活的真谛,给全家人最好的新鲜体验;采用法式多门设计,存储空间大、存储分区合理,满足不同家庭储存需要。

  与此同时,长虹·美菱与京东拍卖达成深度合作,今天将有10套出现在跨界时尚秀的服装,同步在京东平台竞拍。还有长虹空三套京语良颜调与此次跨界新品秀的服装同步在京东拍卖平台进行捆绑拍卖,拍卖时间分别是4月25日、4月29日与5月9日。

  长虹·美菱与京东共同探索产品+电商渠道共赢的发展思路,成功的跨界营销为品牌和渠道发展提供了新思考方向。对于家电产业的未来,长虹·美菱和京东家电均表示,在以人为本、不断创新、不忘初心的牵引下,相信双方在供应链协同、大数据分析、产品定制、用户体验、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精诚合作,会为家电产业带来更多创新突破与智慧变革,为新时代的消费者创造更多更美妙的非凡智慧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