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屋开饭了!万和携手湖南卫视开启《向往的生活》三季

icon 2019-04-28 09:58:49
icon 0

摘要:蘑菇屋开饭了!万和携手湖南卫视开启《向往的生活》第三季

  日前,由万和冠名的湖南卫视“2019中国航天日”晚会,凭借超强的明星阵容和致敬航天的精彩节目,获得了网友超赞的口碑。近日,湖南卫视又一重磅官宣来了——《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定档于4月26日播出,而万和也将与湖南卫视再度合作,作为蘑菇屋的合作伙伴,万和电气将再次携手《向往的生活》,开启栏目第三季的暖心之旅!

  《向往3》首播,万和:让有儿有女的蘑菇屋更有家的味道!

  治愈的蘑菇屋在观众的翘首盼望中,终于在今晚要开饭了!

  据悉,这一季的蘑菇屋将在秀美的湘西起灶迎客。会做饭的黄磊“爸爸“,”爱唠叨的何炅”妈妈“、勤劳呆萌的彭昱畅”弟弟“,将继续守在蘑菇屋里与观众赴约,而”哥哥“大华则因工作原因离开蘑菇屋去深造了。作为补偿,在观众的呼声中,蘑菇屋终于迎来了一个女孩子,曾在第二季中做客“蘑菇屋”的张子枫妹妹会加入蘑菇屋,成为常驻成员,给这个满是男人味的蘑菇屋带来女儿的温柔。

  作为内地收视第一的”慢生活“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从第一季开播以来,便从一系列综艺节目中突出重围,深受年轻群体喜爱。因此,由万和电气带来的第三季《向往的生活》,不论是对长龙宴、拦酒门等湘西民俗的介绍,还是对劈柴、挖笋、插秧和掰玉米等常规项目的调侃,依旧延续着慢综艺、简生活的基调,由蘑菇屋家长黄老师和何老师带着大家体验一日三餐的乐趣,小H小O则带着四只狗崽给蘑菇屋又增添一份热闹;其中第一期节目,周笔畅、叶一茜、纪敏佳、黄雅莉等人作为飞行嘉宾会重聚蘑菇屋,温情回忆旧时光将成为首期的催泪看点。

  万和:生活不只诗和远方,还有家庭的温暖与舒适

  事实上,说到慢生活,城市的快节奏让许多人心中都有一个“守拙归园田”的梦想,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其实,无论身处何方,家的温暖与舒适才是心之所向的归宿,这也是万和一直以来所坚持并为之努力的方向。

  作为中国热水器行业的龙头品牌,“技术创新”是贯穿万和发展的灵魂,贴近自然,创造高品质的低碳生活,是万和一直践行的企业责任。拒绝污染,让生活复归绿色健康,万和正致力于研究传统清洁能源(燃气)与太阳能、空气能等新能源的高效利用,在国内率先推出多能互补的集成热水系统,为消费者提供节能、环保、舒适的家庭热水解决方案。至今,万和在厨卫电器领域拥有36项行业先进技术,1300多项专利,代表中国燃气具技术前沿方向,万和燃气热水器市场综合占有率连续十五年在行业创领新高。

  此次,万和携手湖南卫视再度合作《向往的生活》,也是秉着让生活更加美好而诗意的理念,向全国观众宣导万和旗下倾心推出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这是万和专为每个中国家庭倾心设计之作,全屋热水,不管在浴室、厨房还是洗手间都可以实现花洒一开,热水即来,告别忽冷忽热,在万和热水器的温暖中,翻阅生活的春夏秋冬。同时万和热水器还满足了现代年轻人的喜好,带有时尚的智能语音控制功能,并且水质达到了澳洲标准,智慧与安全的双重加持,成为行业首创的亲肤型概念热水器!

  (节目同款—万和零冷水燃气热水器L8)

  向往的生活,是沙漠的驼声独奏,是江南的细雨叮铃,是黄昏的麦田小憩,是老友的星夜来临……不论去哪,我们总会想,何所冬暖?何所夏凉?万和,让家和远方都是向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三十四期城市化研讨会在京举行 专家聚焦农业转移2019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年会圆满落幕,金可儿七获星光奖祝贺广州美时科技评选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定制家居分会金可儿多款明星产品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新开的北欧风家居店ONEZONE卖产品又卖服务,像mini版的宜梵尼诗五一十店同开,草原城市呈现精致生活家庭装修净水器选择标准:大通量净水器应为首选家装进入"存量房"时代,装企突围之道在何方?简典门窗荣获中国家居门窗最具人气门类品牌五十强!消费升级时代,微至浴室暖空调V2全新定义舒适沐浴体验凭实力稳坐头号咖位 小狗吸尘器S9 Mate登陆京东膳魔师为“独乐主义”人群量身定制迷你电饭煲第三十四期城市化研讨会在京举行 专家聚焦农业转移2019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年会圆满落幕,金可儿七获星光奖祝贺广州美时科技评选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定制家居分会金可儿多款明星产品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新开的北欧风家居店ONEZONE卖产品又卖服务,像mini版的宜梵尼诗五一十店同开,草原城市呈现精致生活家庭装修净水器选择标准:大通量净水器应为首选家装进入"存量房"时代,装企突围之道在何方?简典门窗荣获中国家居门窗最具人气门类品牌五十强!消费升级时代,微至浴室暖空调V2全新定义舒适沐浴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