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刺工艺的柔软与缠绵|大自然壁高墙布新品《璀璨》

icon 2019-04-28 11:39:02
icon 0

摘要:水刺工艺的柔软与缠绵|大自然壁高墙布新品《璀璨》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随着芬芳三月温暖而至。3.14也是圆周率的前三位数字,无限循环表达出无尽的爱意;一个浪漫而需要勇气的日子,是时候表个白了!迫不及待,大自然壁高换种特别的方式帮您大声回应TA的爱!

  White Valentine's Day,白色情人节定于3月14日,一般认为是对于西方情人节的延续,最早起源于公元三世纪时的罗马。情人节是男方送女方礼物的节日,而白色情人节则轮到女方表达心意。

  追随现代潮流前端,大自然壁高墙布《璀璨》系列徜徉在流光溢彩中,折射出人们心中的向往,轻诉浪漫宣言。

  大自然壁高墙布新品《璀璨》,运用水刺法的工艺技术,将39500根75D经线、55梭或32梭150D纬线互相交织而成。经纬密高,面料厚实,75克/㎡水刺无纺使经纱间更加均匀,色牢度高。同时,提花塑造的明晰肌理,刻画出产品的触感细节,光影的变化为空间营造出别致新颖且又极其温暖的氛围,正适合无比甜蜜幸福的您们。

  愿您在我朴实无华的岁月里,成为那般璀璨的星辰。

  以星辰、云彩融合不规则笔刷相称,色彩上运用梦幻黑、星光银、银河灰、凝白等炫彩颜色让人联想到星空的浩瀚与璀璨。爱的注视,散发出如群星闪烁般的光彩,闪耀在每个人的心尖。

  有谁能比我知道,你的温柔像羽毛,你的微笑像拥抱。

  色调上运用梦幻蓝、珠光红、晴空绿、凝白等炫彩颜色,色彩雅致、含蓄;色彩与造型的互相融合,结合羽毛天生给人一种温柔高贵的代入感,显示出典雅的非凡格调。

  有你相伴,家多了一份稳重的安全感,互相依偎幸福足矣!

  在几何中,三角形是最稳固的图案;整体以几何线条为特征,优雅流畅的曲线显露纯净的姿态,形成不同的三角大小排列。色调上运用岩灰、流光银等多样色彩,瞬间提升了整个家居的气质。

  多么幸运,我能在斑驳的时光中遇见对的你。

  以木纹、斑驳纹等主要纹理结合奶杏黄、玫粉色、草木绿、高级灰等多款流行色,层次分明;整体上,色彩与精致的纹理表现出视觉上的生动起伏,避免了单调呆板。

  关于水刺无纺布

  将高压微细水流喷射到一层或多层纤维网上,使纤维相互缠结在一起,从而使纤网得以加固而具备一定强力,得到的织物即为水刺无纺布(Spunlace non-wovenfabric)。其纤维原料来源广泛,如涤纶、超细纤维、天丝、蚕丝、竹纤维、海藻纤维等。常应用于医用帘、手术服、医用包扎材料、航空抹布、服装衬基布、仪器仪表高级抹布、毛巾、化妆棉、口罩包覆材料、服装等,环保性能佳。

  主要优势——手感柔软、高吸湿性

  1.柔性缠结,不影响纤维原有特征,不损伤纤维

  2.外观比其它非织造材料更接近传统纺织品

  3.强度高、低起毛性

  4.高吸湿性、快速吸湿

  5.透气性好

  6.手感柔软、悬垂性好

  7.外观花样多变

  8.无需粘合剂加固、耐洗

  千言万语道不尽爱的涟漪,但幸运地是,可以在白色情人节,为那个TA送上一份心意,一份惊喜,一份幸福!当情人节与大自然壁高相遇,让这份温暖与幸福加倍相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访哈博尔:用艺术涂料成就每个人心中的艺术家乐家源全民推广:轻钢别墅福利—5000元/套现金奖,待领取好世成双!好屋与世茂实现产品系统打通18年钟情康耐登家具,源于品牌,归于品质!安吉尔净水器:创新铸就“好芯中国造” 书写“中国创造”​解锁青春力 小狗T10 Mix无线吸尘器开启预定蘑菇屋开饭了!万和携手湖南卫视开启《向往的生活》三季第三十四期城市化研讨会在京举行 专家聚焦农业转移2019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年会圆满落幕,金可儿七获星光奖祝贺广州美时科技评选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定制家居分会金可儿多款明星产品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新开的北欧风家居店ONEZONE卖产品又卖服务,像mini版的宜专访哈博尔:用艺术涂料成就每个人心中的艺术家乐家源全民推广:轻钢别墅福利—5000元/套现金奖,待领取好世成双!好屋与世茂实现产品系统打通18年钟情康耐登家具,源于品牌,归于品质!安吉尔净水器:创新铸就“好芯中国造” 书写“中国创造”​解锁青春力 小狗T10 Mix无线吸尘器开启预定蘑菇屋开饭了!万和携手湖南卫视开启《向往的生活》三季第三十四期城市化研讨会在京举行 专家聚焦农业转移2019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年会圆满落幕,金可儿七获星光奖祝贺广州美时科技评选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定制家居分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