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蔻帝51放价 | 常年被忽略的背景墙,决定了你家的颜值

icon 2019-04-28 13:28:27
icon 0

摘要:荷兰蔻帝51放价 | 常年被忽略的背景墙,决定了你家50%的颜值

 背景墙设计在家中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却最容易被人所忽略。不同的背景墙设计,形成了不同的家居空间特色,引领着不同的时尚生活。

 

      其实打造一面个性化背景墙很简单,蔻帝德克拉彩艺系列,传承点彩派艺术大师风格,拥有不规则的纹理结构,珠光般的梦幻色彩,提升你家的整体颜值。

 

一、客厅背景墙

 

      客厅中的电视背景墙是整个空间的视觉中心,一定要用心设计,不然客厅就过于平淡无奇了。电视背景墙的设计原则是:简洁、实用、不可喧宾夺主。

 

      在最常用的客厅中,新中式风格的沙发背景墙,在传统元素的基础上融入现代特色,令整个空间素净悠长,体现的是一种返璞归真的气质。

 蔻帝德克拉彩艺系列

 

      客厅中的沙发背景墙好比是一张个性表情,它虽藏于沙发背后,却对客人产生了直接的印象。另外,沙发背景墙的造型、装饰以及特点也充分反映了主人的生活品质和品位。

 

      沙发是客厅的主角,北欧客厅整体空间淡雅舒适,背景墙可以用亮色点缀,只要颜色不过于浓艳,就可以轻松营造温馨舒适的家居客厅。

△ 蔻帝德克拉彩艺系列

 

 

二、餐厅背景墙

 

      餐厅背景墙在设计上有很大的挑战,毕竟餐厅家具较少,要思考背景墙如何设计才能让餐厅看起来饱满又不失就餐的情调?

 

      简单舒适的餐厅,以珠光装饰效果的高端墙面,搭配简约有质感的餐桌椅,就可以打造一个温馨明朗的餐厅,让人在就餐中感受轻松和愉快。

 蔻帝德克拉彩艺系列

 

 

三、卧室背景墙

 

      如果说客厅电视背景墙是个人审美的体现,那卧室背景墙则可以透露情趣。那如何将时尚元素和背景墙结合呢?看看下面的这个案例吧!

 

      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把马卡龙色系,大胆地运用到了家居中,对于卧室的装饰而言,简约清新的背景墙,让房里的空气仿佛都有了甜。

 蔻帝德克拉彩艺系列

 

      北欧风喜欢用大面积的白色和纯色,点缀来提亮室内,将有限的光源充分利用 温暖而明朗,淡淡的绿色墙面在阳光的照射下,反射出拥有层次的独特效果,不浓重不妖娆 ,令人平静

 蔻帝德克拉彩艺系列

 

      米白宁静柔和,透出平衡之道,静默地表达着态度和格局,是无拘无束、自由的表达,低调的墙面设计拥有独特的内涵,让空间充满艺术感。

 蔻帝德克拉彩艺系列

 

      有了美美的背景墙,原来枯燥无味的家居氛围得到重塑。在审美疲劳频频发生的今天,多元时尚的背景墙,真的可以让家美到骨子里,为人们延伸出无限的想象空间。

 

 

好消息!荷兰蔻帝51放价

 

      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一切美好事物的源泉。正因为有这么一群人,用自己的双手去诠释自己的职责,用自己的肩膀去支撑自己的责任,因为有这群为生活而努力的人,才有我们现在的生活。荷兰蔻帝51活动钜惠全城,为辛苦劳动的你们带去一份家的温暖。

      427-512日,荷兰蔻帝全国线下专卖店开启51放价活动,德克拉彩艺系列背景墙51元疯抢,另外点击文章左下角“阅读原文”分享荷兰蔻帝51活动页面到朋友圈,集赞满188即可在线下专卖店领取免费《复仇者联盟4》电影兑换券(仅限前50名),活动产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活动时间:2019 427----2019 年 12

      活动范围:荷兰蔻帝全国门店(具体活动内容以店面详情为准)

      活动对象:所有在活动期间订购荷兰蔻帝墙面产品的消费者

 蔻帝德克拉彩艺系列-部分产品色卡

 

      荷兰蔻帝墙面定制,坚持100%荷兰原装原罐进口,全系列产品均通过严苛的环保认证,即法国室内环保等级最高的“A+”认证。在荷兰COLDEC集团40年的发展历程中,坚持以环保为基础,自主研发新品,在安全的生产环境中,工作人员无需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即可正常工作。

 

      除此之外,荷兰蔻帝承诺全系列产品均100%荷兰原装原罐进口,将产品从COLDEC集团工厂原封不动的送到消费者手中,并公开接受各位顾客监督,如有违反,荷兰蔻帝将承担假一罚十的赔偿责任,特此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