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空气净化器:O2U AIR 488,让你放心去呼吸

icon 2019-04-29 09:09:23
icon 0

摘要:办公室空气净化器:O2U AIR 488,让你放心去呼吸

空气净化器可以改善空气质量,现在很多人家里都有安装空气净化器。作为上班族,每天除了在家的时间,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办公室度过的。办公室人很多,每天人来人往,还有许多办公文件、办公家具,这就会产生不少甲醛等有害物质。为了让办公室的空气更好,不少人会选择购买空气加湿器,但是加湿器的作用,只能起到调节空气湿度的作用,无法达到祛除甲醛、净化空气的要求。如果单纯地开窗通风,那么去甲醛的效率也太低了。所以,这时候拥有一台办公室空气净化器很有必要,以德国O2U AIR 488空气净化器为例。

说到德国,不禁让人联想到德国科技实力的强悍。德国产品优势在于它的质量,它解决问题的专有技术,还有它优秀的售后服务。德国人生产的科技产品从质量上来讲还是很受肯定的。

O2U AIR 488这款办公室空气净化器使用O2U五合一复合式过滤网,将高效初过滤层、椰壳活性碳TVOC吸附层、特效除甲醛滤层、抗菌棉滤网、HEPA高效过滤网五合一,保证足够进气量的同时,多重精细过滤,不放过每一粒微尘。O2U五合一复合式过滤网亦可将直径更小的功能微粒包裹在HEPA滤材及支撑层之间,使其对空气有更大的接触面积,对于甲醛等污染物的吸附效果更加显著。

此外,办公室空气净化器O2U AIR 488还具有高效的过滤性能。O2U AIR 488,30分钟内飓风循环速净,甲醛祛除率高达98%,颗粒物洁净空气量为488m³/h,甲醛洁净空气量为380m³/h。30分钟净化办公室大部分甲醛,净化大量有毒气体,时刻捍卫办公室新鲜空气,是一级致癌物质甲醛的死敌。

O2U AIR 488作为办公室空气净化器,标配负离子净化功能,对于解决甲醛等有害气体污染、抑制细菌滋生方面有着比较理想的效果。办公室空气净化器O2U AIR 488可主动释放生态负离子,净化整间办公室的污浊空气,让员工们在办公室办公也能享受到 “天然氧吧”的福利。

总体来说,使用办公室空气净化器,可以提升办公室的空气质量,也能提高办公人员的工作环境品质。呼吸清新好空气,享受健康好生活。办公室空气净化器O2U AIR 488具有多重除菌净化功能,高效祛除甲醛,释放清新空气,让你可以放心呼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