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智联发布家电集货仓产品

icon 2019-04-29 11:26:19
icon 0

摘要:安得智联发布家电集货仓产品

4月26日,安得智联携手菜鸟网络、京东物流、汇通达、慧聪家电汇以及罗戈研究在佛山成功举办家电行业“新物流”交流会,并举行了家电集货仓服务产品发布仪式。据了解,家电集货仓是安得智联针对家电行业发展痛点专门设立的、包含了集货仓+协同仓+C 端直发仓等多模式的电商物流产品。

安得智联电商行业总监吴雷表示:“家电集货仓产品是品牌商自营电商发展的基础设施,通过打通天猫、京东、汇通达及慧聪 B2B 电商平台,整合美的、小米、海信、万和、万家乐、志高等品牌形成的巨大流量和集拼效益,以流量聚集+卡车航班+最后一公里+送装一体的F2B2b2c全流程标准服务实现快准直达,助力品牌商家提效降本。”

据介绍,安得智联通过大面积走访调研制造型企业,设计规划出符合家电行业痛点的家电集货仓产品,通过订单集拼达到整体配送降本增效的目的。

“家电集货仓可为客户提供库存全托管的服务,为厂家提供库存的管理、线上 2C 订单的快递直发、线上电商入仓的配送服务以及线下 2B2b的渠道配送,真正实现线上线下的一盘货,最大限度降低企业的库存占用,加速企业资金周转。”吴雷补充。

在会上,安得智联还先后与汇通达、长虹民生物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通过发挥自身资源及品牌优势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全渠道资源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客户群体渠道物流变革的同时,推动物流行业资源有效整合及协同,驱动服务客户群体的物流效率提升,为客户带来新的物流价值贡献。

安得智联与汇通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安得智联与长虹民生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安得智联聚焦在家电行业,打造仓配一体全网一致性服务平台,致力于成为泛家电行业物流配送的开放平台,并在 31 个省会城市及关键客户需求城市构建更为符合泛家电行业深度分销及零售的供应链交付体系。在仓配能力上,安得智联在全国拥有 118 个综合配送中心,无盲点覆盖 2875 个县/区、39862 个乡镇,基本实现 24 小时同城和 48 小时同省 2B2C 服务能力。在2C 端的能力上,依托全国 25000 家最后一公里服务网点,实现全国范围内大件家电送装一体化服务。

罗戈研究院长潘永刚指出:“以安得智联为典型代表的供应链全渠道全网一体化协同平台,在前端通过集货仓实现多品牌/工厂集货,在末端通过RDC、前置仓实现面向C端的多类交付时效,契合着未来家电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

据透露,未来安得智联将在家电集货仓产品模型基础上设计出更加符合客户需求的方案。会上,安得智联总经理梁鹏飞致辞:“安得将不断强化仓配核心能力,成长为一家体验优秀的全网型同城配送型物流服务商,携手合作伙伴互利共赢,为客户提供更值得信赖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